◎照片來源IG:ygt1016

每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都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交通、訂房總是一位難求,近日主辦單位公佈2021年的花火節時間,想要一睹燦爛花火表演的朋友們可以開始揪團提早安排行程。

◎照片來源IG:max__630 (示意圖/歷屆花火節精彩回顧)

2021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22~6/28日期間展開,共規劃有23場的夢幻煙火表演,除了每年都有的馬公觀音亭外,另外還有七美場、望安場、吉貝場,無人機展演的部分目前還再評估中,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交通部分也將加開航線,讓粉絲更加方便前往。

◎照片來源IG:tw.luoyin

(示意圖/歷屆花火節精彩回顧)

2021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主題目前還未透露太多訊息,不過依照一年比一年精彩盛大的經驗,相信不會讓粉絲們失望,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囉!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日期:2021/04/22~6/28日(5/8七美、5/22望安、6/5吉貝)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跳島旅行!望安七美一日遊,浪漫雙心石滬、絕美藍洞、巨大海龜一次收編,加碼彩虹冰棒吃起來,澎湖就是去不膩

【巨大海龜】

要前往七美島,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從望安出發,位在望安網垵口沙灘附近出現了一支巨大的海龜造景,超萌的模樣炯炯有神的眼神,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下來拍照,不過目前海龜還未確定放置的位置,之後可能會再移至別處,但可以搶先拍照絕對可以羨煞一票IG網友呀!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巨大海龜

地點:望安網垵口沙灘(未來地點可能更動)


【七美雙心石滬】

登上七美島後位在東湖村頂隙北面海崖下有一座超浪漫的雙心石滬,早期是利用玄武岩與珊瑚礁築成的潮間帶捕魚石牆,至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透明的海水映襯的雙心,不只是網美照必收,也是不少情侶浪漫告白的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sheepmai523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小台灣】

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會看到一座經歲月與海蝕的奇特平台,相極了台灣的形狀,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

◎照片來源IG:vvvv0621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有間冰屋】

拍完了美照可以小憩一下,位在七美島上的「有間冰屋」攤位不大,不過屋頂上巨大的冰棒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店裡主打清爽鮮果冰棒與來到澎湖必吃的仙人掌冰,不僅口味獨特,繽紛的色彩就讓人心情大好,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fat1220_

◎照片來源IG:miyako7214


【西吉嶼藍洞】

若是時間還充裕,可以考慮包船一窺夢幻「西吉嶼藍洞」的神秘,無人居住的壯觀的玄武岩柱狀群中,有個天然的海蝕洞,陽光穿透上方的洞照射進來,洞內海水如寶石般閃耀,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奇景。

 

◎照片來源IG:nini.0113

◎照片來源IG:iuc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