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示意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

每年的2月份左右進入櫻花季節,粉紅櫻花場景超級夢幻,台中武陵農場每年都是熱門的賞櫻景點之ㄧ,上次一開放房間區住宿預約就秒殺,而12/1日起露營區也將開放預約,想一睹夢幻櫻花場景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搶先卡位。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示意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

2021武陵農場櫻花季訂在2/12日~2/28日舉辦,共計17天,露營區的部分在12/1日開放,依照往年經驗都是在上午8:00開放,且ㄧ開始就秒殺的情況,鬧鐘提醒可是ㄧ定要設好設滿以免飲恨。

◎照片來源IG:ceimei (示意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

光是想像在一片粉紅的景色中,飄著櫻花香氣與芬多精氣息露營就相當療癒,快揪上好友們討論行程,準備安排賞櫻去吧!

◎照片來源IG:chun.1989 (示意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


武陵農場-2021櫻花季

預計活動日期:2021/2/12日~2/28日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拍爆記憶體!武陵農場季節限定5大亮點,唯美楓紅、金黃銀杏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漫步山林呼吸芬多精,愜意踏青拍美照,做好筆記準備衝

秋意漸濃,武陵農場也悄悄換上新秋裝,除了現在正夯的楓紅、金黃銀杏外,還有油菜花與萬壽菊也開的正美,幫你整理出季節限定的5大亮點,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們準備衝一波吧!

【賞楓紅】

每年秋天,各地楓樹陸續變色,武陵農場也是熱門的賞楓景點,位在國民賓館後方及桃花莊旁目前楓紅的正漂亮,現在出發可以拍到猶如調色盤般的三色美照,如詩如畫的「楓」景,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照片來源IG:cfk1013


【賞銀杏】

想拍夢幻的銀杏森林,不用特地飛韓國,在武陵農場就有目前銀杏變色接近8成,一片金黃的場景宛如在拍偶像劇,隨手一按都是打卡美照,絕對是IG必收。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油菜花】

要是金黃銀杏還不夠過隱,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更是浪漫迷人,漫步花海中隨手一拍都是仙氣十足的意境美照,搭上藍天白雲與木棧小道,美的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

◎照片來源IG:estrella_chuang

◎照片來源IG:er.liu.73


【萬壽菊】

武陵農場還有一處隱藏版的亮點「萬壽菊」,小巧可愛開的茂密又鮮艷,宛如花瀑般傾瀉而下,而且範圍相當大,不用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目前已接近滿開狀態,想拍一定要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落羽松】

現在最夯的落羽松在武陵農場也有,範圍較為分散,但都開的大棵且茂盛,拍起照來也是相當壯觀,多種季節限定美景能夠一次滿足,又能踏青拍美照的放鬆景點,快約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準備出發吧!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