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旁的水圳,兩側的落羽松已開始變色

◎照片來源IG:pattytseng5

 

來到林內看落羽松可別只去九芎落雨松,這處位在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水圳旁的落羽松秘境,在近幾年也是不能錯過的觀賞景點,沿著水圳種植的200多棵落羽松,在近期已經開始轉紅,漸層式的樹林搭配金色灌溉水車,美的十分夢幻,想賞可以開始動身了~

◎照片來源IG:n720207

 

寬敞又遼闊的園區,在平時是在地人的散步小秘境,尤其水圳旁的落羽松,在一年四季都能瞧見不同畫面,春夏的翠綠、秋天的調色盤、到冬天的紅與枯,是個放鬆散心的好去處,而最近更是一年之中最美的變色時刻,200多棵落羽松已經開始轉紅,加上金黃色的灌溉水車,唯美的畫面就像是張明信片風景。

◎照片來源IG:chialin909

 

想欣賞調色盤的漸層式美景,就別錯過啦!不過要注意,園區的戶外空間是免費開放,所以請盡量別製造垃圾,並且一同愛護環境,如果是想入館參觀,個人參觀開放時間為每週一、三、五,下午1:30至4:30,在安排行程上可以參考參考嚕~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三星路9-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銅板價必吃!虎尾在地人排隊也要吃的超人氣美食店,整朵香菇、切塊竹筍、泰式打拋,50元有找吃一餐!

▲銅板+排隊的雙重人氣美食就在這

◎照片來源IG:wantogo

 

來雲林想嘗鮮順便帶點美食回去,那這間連在地人都甘願排隊的「銅板美食店」就超大推啦~在虎尾、北港、西螺、斗六皆有分店的「樂包子」,不僅採用鼎泰豐指定麵粉,超大份量的包子餡料更是一大亮點,能吃到整朵香菇、超大切塊竹筍等的一系列鮮肉包,還有加入起司、泰式打拋豬、咖哩、蔓越莓、芝麻的特色肉包與饅頭捲,紮實又豐富的口感一顆竟然只要8元~30元的銅板價!

▼距離虎尾鐵橋、青埔落羽松秘境約5分鐘車程的「樂包子」虎尾總店

這間已有三代傳承的「樂包子」,可說是雲林在地的隱藏版美食,從當日新鮮電宰豬絞肉,到手工製作、每日現蒸,多樣的口味更是滿足所有人需求,品質好價格更是親民,8元的黑糖饅頭、20元的鮮肉包,豪邁加入的香菇、鹹蛋黃、竹筍口味的系列鮮肉包,更是只要25元,加上一杯現煮現熬的特濃豆漿,50元有找就能滿足吃一餐!

▼多達17種口味,每日新鮮手工製作,內餡鹹香不膩,外皮麵香鬆軟

▼大推加入整朵香菇、切塊竹筍、與香濃鹹蛋黃的這三款鮮肉包,可是人氣TOP前三名!

▼起司鮮肉包、辣味鮮肉包也很推薦,就連牛奶芋頭捲也能吃得到塊狀芋頭,黑糖蔓越莓更是使用純正黑糖製作,無添加人工化學物質

在現在這冷冷的天氣,現場熱熱吃真的超享受,但如果想吃又不能親自跑一趟雲林也別失望!「樂包子」有提供網路訂購可以直接冷凍宅配到家,只要微波或是電鍋蒸一下就能享用,超適合當早餐來上一顆,分分鐘就能搞定~


樂包子 Le Baozi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 25 號

電話:05 632 7120

營業時間:06:30–22:00

網路訂購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樂包子Le Baozi

其他分店:北港樂包子/西螺樂包子/斗六滿福軒(特約加盟)

食用方法:

  • 電鍋:冷藏 12 分鐘,冷凍 20 分鐘,時間到開關未跳起,即可取出食用。 ※不可久悶,底部會乾硬。
  • 微波爐:冷藏 700 瓦 1 分鐘,冷凍 700 瓦 2 分半鐘。 ※要蓋溼布或沾溼的廚房紙巾(避免乾硬)。

▼價目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