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arlotte.c_33

位在花蓮豐濱鄉有一座「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因絕佳的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一次將偉聳的峭壁與湛藍海景一次收編,成為了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前一陣子整修暫時關閉,歷經三個月後近日終於重新開放,假期還沒有安排行程的粉絲們可以考慮衝一波到花蓮走走。

◎照片來源IG:annberliuliu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全長150公尺,大部分為石階古道,其中有一段長約20公尺的透明玻璃棧道,就是網美最愛的取景點,延著天然的峭壁打造,旁邊就是蔚藍的大海,漫步上頭視野極好,峭壁大海能一次同框拍照,想拍出意境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arielmichu

這次整修後步道上方也加強搭設鋼構棚架防落石,現場也有提供安全帽,目前未強制配戴可以自行評估,步道沿途平緩好走算是老少咸宜,前往時也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annberliuliu


親不知子斷崖-天空步道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新豐隧道外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整片都是海!隱藏台11線的賞海小秘境,微風徐徐好愜意,欣賞海天一色放鬆身心靈,山海一次拍進去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位於花蓮台11線有個超療癒的免費觀海平台,不僅可以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拍照起來更有意境,不少旅人都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IG版面想要美,這裡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you3277

這處「大灣休憩區」佔地不算太大,建議當作旅途中繼休憩區會比較適合,園區中設有平坦好走的木棧道,可以一邊吹著海風散散步相當愜意,站在景觀平台上蔚藍的無敵海景盡收眼連,旁邊還能欣賞山巒綠意美景,取景角度對的話,還能夠拍到山海同框的療癒美照,超級理想。

 

◎照片來源IG:mooooooooooma

可以拍美照打卡又能放鬆身心靈的免費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經過台11線時,可別忘了下車走走賞景拍照,如果還有時間可以考慮到開車距離這裡只要9分鐘車程的石梯坪走走,雖然目前稻穗已收割,不過週圍的地景藝術也是不少網美取景地點,提醒大家,探訪時要好好愛護環境,不要隨意破壞或留下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美麗的小祕境喔!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距離大灣休憩區約9分鐘車程的石梯坪也相當好拍喔!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大灣休憩區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縣59KM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花蓮EP.3】紅到連外國觀光客也搶購!花蓮特產這樣買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