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en_890306

每年春節前位在斗六的太平老街都會佈置昭應景的燈籠海,今年還也打造一系璀璨花燈,絕對超有看頭,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wen_890306

 

◎照片來源IG:gungod0207

太平老街燈區全長550公尺,大大小小加起來約上萬顆,白天遠看吸睛,夜晚時點亮燈光形成夢幻的燈籠海更是迷人,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圓環燈區的部分,則是造型花燈,「牛轉乾坤,福氣到」「愛情拱門隧道」、「美麗的光雕奇幻世界」、「好彩頭拱門」、「牛郎織女來相會」、「孔雀開屏」、「平(瓶)安賜福」等都是必看亮點。

◎照片來源IG:huangkuma

◎照片來源IG:zerolulu520

◎照片來源IG:

greethccl4

 

燈籠海與花燈將從即日起一路展至3/15日,每晚18:00起點燈,想一睹璀璨燈海的朋友們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人潮賞燈,也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wen_890306

◎照片來源IG:huangkuma


斗六太平老街-花燈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3號(福德宮附近與圓環周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就是有桑!超愜意4景點在這裡,美味料理餐酒館,百萬夜景喝咖啡,泡腳放鬆好療癒,約上好友衝一波

經歷一整天的忙碌後,下班和三五好友聚一聚放鬆心情超級療癒,幫你整理出雲林4家適合放鬆的景點,不管是想要吃美食還是小酌一杯,或是看夜景通通有,快做好筆記,下班就衝一波吧!

【Neil & CO. PIZZABAR】

雲林斗南車站附近有一家「Neil & CO. PIZZA/BAR」餐酒館,兩層樓高的玻璃貨櫃屋造型,繽紛色彩加上綠色植被的點綴,讓人相當放鬆,餐酒館從傍晚開始營業到凌晨兩點,提供輕食、甜點與飲品,若是想要小酌一杯從氣泡酒到啤酒也都有,菜單價位大約落在60~450間就算是小資上班族也能輕鬆get!

◎照片來源IG:rashomon518

◎照片來源IG:rashomon518

 

◎照片來源IG:neiland__co

Neil & CO. PIZZA/BAR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永安街1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6:00-02:00/假日11:00-02:00(週一公休)

【雲頂咖啡】

「雲頂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周圍景致一覽無遺,庭園中鋪滿療癒的綠草皮還設有小池子、花拱門、發呆椅等,還沒正式走進咖啡廳就殺了不少記憶體,咖啡廳中每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的小巧思,隨手一拍都是夢幻IG美照,就連座椅都是盪鞦韆設計,下班後想約會,這裡也很適合喔!

◎照片來源IG:7.17___

◎照片來源IG:lzzt99

◎照片來源IG:babe_1028

雲頂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路1-3號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五、週六營業至00:00/週一週二公休)


【啡你不可庭園咖啡】

充滿繽紛童話風格的「啡你不可庭園咖啡」,融合了多種歐式風格,不管是鄉村風、希臘地中海風、南法風格,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餐廳提供咖啡飲品、義式、中式主餐類還有甜點與輕食,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吃晚餐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ho.0802

 

◎照片來源IG:qiao_lin1227

◎照片來源IG:ho.0802

啡你不可庭園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1-15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如果這些都不夠桑,可以看夜景兼泡腳的「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絕對有桑,椅子採用舒適的沙發座椅,園內使用繽紛的LED燈佈置氣氛極佳,座位可以依人數座不同的選擇,累了一整天泡泡腳最舒服了。

▲可以依人數選擇不同座位真是超級貼心呀!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照片來源IG:qqazz77533

◎照片來源IG:_hello_mina_

華南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南2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02:00/假日12:0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