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療癒景點在這裡,想要大海、大山、大草原全都有

◎照片來源IG:meonly_66

 

總是有時候,想要遠離人群,看遼闊的藍天與草原療癒一下,那擁有無敵山海景的花蓮,就是最佳選擇啦!這間去年剛開幕就造成轟動的「崇德瑩農場」,超廣闊園區裡有各種好玩設施,不僅可以體驗在紐西蘭景緻下的動物餵食,玻璃泡泡屋、露營車、沙灘車飛行傘、湖畔等美拍必備也都通通有,一個景點超多滿足,還免費入園~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萌萌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

◎照片來源IG:zora_1024

位處於立霧溪出海口附近的崇德瑩農場,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遼闊的大海、寬敞的牧草草原、壯闊的山稜線與美麗的湖畔,讓人放鬆又紓壓,還可以在玻璃泡泡屋裡欣賞海景、各式各樣的萌萌動物近距離互動,沙灘車、飛行傘、獨木舟等刺激活動也都能順玩,想要露營還能選擇紮營區與露營車,超豐富。

 

◎照片來源IG:jujudaphine

▼也能帶心愛的毛孩一起賞景玩樂~

◎照片來源IG:fish_vita

▼提供住宿(露營車)體驗,一早開窗看到這個景也太幸福了

◎照片來源IG:berrylinlin

一邊聽著海浪聲陣陣拍打著海岸,與大自然間的天然交響樂,和三五好友小酌一杯,這樣的放鬆氛圍真的超讚,不過要注意,雖然農場免費入園,但禁止野餐、攜帶外食,想要單純賞景也能免花費,或是支持一下園主的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崇德瑩農場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營業時間:09: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預約!山月吊橋新春開放,挑戰150米高空峽谷刺激走春,全新觀景台遠眺美景,相約試膽衝一波

◎照片來源:內政部

花蓮有座日治時期就建造的「山月吊橋」,在去年開放後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每場次僅開放200人,常常線上一開放就秒殺,近期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於2/13~2/15日(農曆正月初二至初四)期間開放現場排隊,粉絲們可以趁著春節假期衝一波。

◎照片來源IG:zhiyao._

2/13~2/15日(農曆正月初二至初四)這三天會取消網路線上預約,改採現場排隊制,要注意的是一天限制1000名,每場開放250人,採一進一出,想挑戰漫步雲端遠眺峽谷美景的朋友們可要早點出門。

◎照片來源:內政部

◎照片來源IG:1720__c

在吊橋北岸有新設置50公尺景觀台,吊橋跨越立霧溪,純白設計的欄杆搭配綠意盎然的環山,更加吸睛,走在上頭距離溪谷高度多達150米,相當刺激,不過美景一覽無遺加上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內政部

 

春節期間,山月吊橋也會設立免費的遊園專車並延長營業時間,疏散交通與分散人流,也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內政部


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