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桃園市觀光局 (示意圖/為之前水舞秀版本時拍攝)

桃園大溪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從去年開始推出超浪漫的夜間水舞秀,成為了夜晚新亮點,近期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將在農曆年間推出新改版的「新春喜洋洋」新曲,要陪伴粉絲們歡樂迎新春。

◎照片來源IG:tuanchi0317 (示意圖/為之前水舞秀版本時拍攝)

水舞秀採用獨特的3D噴頭,可以塑造出波浪、愛心、壯觀的千手觀音造型水柱,這次搭配音樂以及全新主題,呈現出春季百花齊放,與大地復甦的蓬勃意象,為新的一年帶來喜氣吉祥的好兆頭。

◎照片來源IG:tuanchi0317 

(示意圖/為之前水舞秀版本時拍攝)

水舞秀皆是免費開放,平日的18:00-20:00,每小時整點演出5分鐘;假日則是17:30-21:00每半小時演出5分鐘,將一路展至3/30日止,想前往的粉絲們建議避開尖峰假期與人潮,可多利用平日前往,前往時也別忘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tuanchi0317(示意圖/為之前水舞秀版本時拍攝)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超Chill!美式鄉村風餐廳,繽紛網美佈景、經典老福斯車,一秒踏上加州公路放鬆去,打卡放鬆一次Get,隱藏版景點別錯過

◎照片來源IG:im.gina_lifestyle

位在北橫台七線上有家「ZOOZOOCAFE」美式餐廳,療癒的翠綠草皮搭上充滿美式鄉村風的佈景,讓人有一秒到國外的錯覺,裡裡外外都充滿了網美佈景隨手一拍都超有FU~想在假期尋找一處超Chill的放鬆景點,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rou_0920

◎照片來源IG:rou_0920

工業風環境搭配戶外看板指標,彷彿踏上一秒抵達加州公路,庭園中還放著一亮老福斯T1,也是必拍亮點之一,室內繽紛的色彩佈置每個座位與角落都充滿小巧思,還沒正式點餐就讓人殺了不少記憶體,來之前可要記得先將相機充飽電。

◎照片來源IG:a95036

 

◎照片來源IG:____dolly095____

 

店內提供披薩、義大利麵、排餐等異國風美食,還有咖啡、飲品輕食,菜單價位大約落在90~30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菜單每段時間都會更新,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快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囉!

※因戶外場地寬闊植被較多,建議攜帶防蚊用品或穿著包覆性較佳衣物

 

◎照片來源IG:a95036


ZOO ZOO 假期(ZOOZOOCAFE)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5鄰丸山52-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週二公休)/假日10:30-18:00

※因戶外場地寬闊植被較多,建議攜帶防蚊用品或穿著包覆性較佳衣物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