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ny0403 (圖約2/22日拍攝花況)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新竹「山上人家森林農場」海拔約1200公尺,一望無際的茶園加上位置優勢是許多人賞雲海與日出的夢幻景點,每年2月-3月時進入櫻花季,翠綠的山林被粉紅櫻花覆蓋,宛如隱藏在雲端上的櫻花仙境,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放鬆景點,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l0952832775  (圖為2/23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佔地約五公頃,園區內除了茶園外,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今年的櫻花季落在2/20~3/10日期間,目前櫻花已開不少,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預計至3月都有櫻花可賞,想賞花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

◎照片來源IG:albee33_____3

園區中的步道坡度起伏不大,算是平坦好走老少咸宜,也設有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一邊賞櫻一邊喝咖啡,提醒大家山區氣溫較低,早晚溫差大,一定要備妥保暖衣物,也可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尖峰時段,快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漫步雲端拍美照吧!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reecechian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200元/人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呼叫姐妹們!盤點4家讓妳拍爆記憶體的網美咖啡館,浪漫異國風、愜意渡假感,下午茶兼血拼,躲太陽的療癒景點在這裡

【藍衫茶所】

整體鵝黃色外觀的「藍衫茶所」充滿浪漫的異國風情調又結合中式茶飲的格調,有種文青感,店內每個角落都設有小巧思,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飲料超親民,價位大約落在30~60元間,超適合沒有太多預算又想拍美照的小資們,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x.inya

 

◎照片來源IG:x.inya

藍衫茶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Mum,Mum饅饅好食】

「Mum,Mum饅饅好食」是知名服裝品牌PUREE精心籌備的實體店面,店內除了販售自有品牌的服飾與飾品,還結合超夢幻的粉色系咖啡廳,有提供美味甜點、飲品,旁邊就有服飾、飾品可以參觀選購,讓女孩們來拍照逛街還能喝下午茶,一次滿足多個願望,根本是少女們的夢幻天堂阿!

◎照片來源IG:fifi911911

◎照片來源IG:samantha0522s

Mum,mum 饅饅好食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 (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營業時間:10:00-凌晨02:00(每週二、三公休)

【This Café】

想拍出韓系歐膩照,來竹東的『This Cafe』咖啡廳絕對沒錯,店內有著若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白紗窗簾透射進來,有種唯美感,店裡採用不少綠色植栽佈置,營造出一種小清新氣氛,除了Q萌造型的史努比鬆餅外,店家每日還會推出隱藏版甜點,讓人每次探訪都充滿不同的驚喜感。

◎照片來源IG:yyl011

▲『This Cafe』咖啡廳全天候供應餐點,除了史努比鬆餅外,手工水餃及帕尼尼都是來店必點商品喔!

◎照片來源IG:This Cafe

◎照片來源IG:This Cafe

This Cafe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1號

營業時間:9:30 -18:00(每週日公休)


【Chez moi。88-2】

位在新竹的「Chez moi。88-2」咖啡館,主打浪漫的歐式下午茶,可愛的粉紅小屋,搭上療癒的綠草皮,彷彿一秒走進童話世界中,想拍夢幻的IG美照,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照片來源IG:smile_sakura1218

 

Chez moi。88-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