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ynne_0831

國內旅遊正夯,有不少人喜愛到屏東享受國境之南的熱情,位在屏東滿州鄉就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星苑Villa」,超浮誇的「270度無邊際泳池」,山景雲海一次滿足,若是想要避開壅擠人潮享受愜意的渡假感,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hebbe820

◎照片來源IG:xoxoxo1108

「星苑Villa」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就是一大片翠綠色山景,房間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山林美景一覽無遺,還能一邊泡澡一邊賞景,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三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採用10萬片雕琢的石板堆疊而成,早上還能在此享用網美最愛的漂浮早餐,美的就像秒飛峇里島渡假。

◎照片來源IG:karol_wang716

◎照片來源IG:aaron.626

這裡遠離都市喧囂,建議開車前往會比較方便,夜晚時還能看星星相當浪漫,不過這家Villa因房數不多加上人氣一值居高不下,建議要提前預約,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時間來場偽出國美拍旅行吧!

◎照片來源IG:halleyaaa


星苑Villa

屏東縣滿州鄉山頂路56-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公主請回宮!全台最有FU的「摩洛哥」景點在這裡,華麗傳統服飾、古典宮廷浴池,奢華與浪漫並存的夢幻旅店,滿滿都是女孩最愛的元素!

▲誰還不是個公主!來一場皇宮式的夢幻之旅,化身北非摩洛哥女郎~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不出國也能來場異國之旅!擁有無敵大海與陽光的墾丁,濃濃的南洋氛圍是許多旅人們放鬆的好選擇,加上各種元素的旅店,更能讓旅人們加深旅遊回憶點,而難得的放假不僅要玩的超嗨,住宿更是需要來點不一樣情調,這回就來去體驗一場神祕卻充滿色彩的摩洛哥住宿,在精緻華麗的宮殿裡,一秒化身摩洛哥女郎!

▼淡粉色的神秘優雅、雕花銅燈、華麗水池,搭配各種華麗的異國設計,是全台最有情境的摩洛哥建築

這間位在墾丁南灣的「亞曼達會館」,整間旅店就像是一座古帝國華麗宮殿,外觀充滿異國風情,磚紅色砂岩外牆展現了摩洛哥《紅城》之意,回教建築風格的雕花拱門貫穿所有廊道,各種精緻的手工藝術家具隨處可見,加上繽紛的色系,感受另類的「沉浸式」住宿體驗。

▼亞曼達源自於一位希臘女神的名字,拉丁語代表了「值得愛」

有趣的是,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穿上摩洛哥服飾,加上華麗的裝潢,真的就像來到國外般,特別有氣氛,還能親自穿上摩洛哥服飾,在整座皇宮裡漫步、拍照,真的就像是來到摩洛哥度假般,回憶滿點啊!

▼服飾與配件都超齊全,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通通都可以體驗

不得不說,「亞曼達會館」的設計真的讓人待上一整天都可以,因為到處都是美到一個炸點!採摩洛哥宮廷浴池設計的公共戲水池,華麗的風格加上跳色的視覺效果,滿足所有女孩們的異國公主夢設計,實在太燒了啦~

▼女孩們喜歡的元素這間旅店全都有啊XD

當然住房也是不讓人失望,都知道摩洛哥是座帶有法式與地中海風情的美麗國度,甚至在復古的氛圍中,也能與現代風格平行共存,獨特的魅力讓它擁有了「北非花園」美稱,而「亞曼達會館」便將這些元素全都融入在一間間房型中,讓每間的風格都十分獨特。

#【罌粟花城VILLA】

紫色控們必住!擁有80坪的罌粟花城VILLA,以紫色作為主題,妝點著純手工打造雕花傢俱,奢華而尊貴,而且還有一座專屬的露天泳池花園,誰說蜜月一定要去國外,來這住一晚也很可以~


#【翡翠古城四人房】

浪漫紗幔混搭出綠色淡淡的法式優雅,是這間翡翠古城的一大特色,有趣的是,房間與戶外是兩種強烈對比的色系,在水磨石浴缸裡也能享受獨有的玩水時光。


#【費斯皇城六人房】

孔雀藍的牆面充滿神秘色彩,這間六人房型的費斯皇城,將房間打造成兩套房一客廳的設計,特別適合三代同堂或是雙家庭入住,讓各自擁有私密空間的同時,又能保有與家人閒聊團聚的環境。

今年暫時不能出國,想圓一場異國之旅也不用太舟車勞頓,來趟墾丁南灣就能一秒到達摩洛哥,「亞曼達會館」還能使用安心旅遊補助與振興三倍券,今年的南洋之旅,多添一點北非元素,想留回憶就趁現在啦~


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訂房專線:08-888-3399

LINE ID:@amandahotel

官網:http://www.amanda-hotel.com/

FB粉絲團:墾丁亞曼達會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