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更新:活動將延長至4月5日

▲夜晚浪漫限定!高雄岡山燈藝節夢幻點燈中

◎照片來源IG:kuo_su_tseng

 

原本預定在過年期間舉辦,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的「2021岡山燈藝節」,現在可以來美一下了!從即日起至3月28日,在岡山公園期間限定登場,以「竹光織影」為主題,首度結合在地竹編藝術家,規劃出7大展區,展現出有別以往的藝術燈展。

◎照片來源IG:lin_calm

 

◎照片來源IG:kuo_su_tseng

 

佔地近6公頃的岡山公園,前身為岡山神社,是岡山區歷史最悠久的公園,如今還保留了當年的紅色鳥居,這回選在此地舉辦的「2021岡山燈藝節」,因場地頗大,打造了許多大型特色竹編藝術品,有8米竹編長廊、6米紙飛機、3米竹編月亮、2.5米大型水上球屋等,在白天展現竹製特有的柔美,晚上點燈後,光線透過竹縫閃爍迷人光彩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照片來源IG:isfor_art

 

◎照片來源IG:lovelife10023

要注意的是,活動將展至3月28日,點燈時間為下午5點半開始至晚上10點,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有迷人的光影色彩,可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竹藝燈展啦!


【2021岡山燈藝節】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路1號(岡山公園 )

活動日期:2021.03.19-03.28 

點燈時間:17:30-22:00

《交通資訊》

1.大眾交通,可先乘坐捷運紅線至南岡山站,再轉乘:

  • 紅79(捷運南岡山站-搵仔邊)下壽華路站
  • 紅69(捷運南崗山站-岡山高中)下岡山高中站

2.自行前往:

  • 從岡山轉運站(火車站)到岡山公園,開車7分鐘,騎車5分鐘
  • 從捷運南崗山站到岡山公園,開車9分鐘,騎車7分鐘

▼展區地圖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呼叫酒鬼!「愛河啤酒花園」新開幕,夢幻小木屋超好拍,河畔賞景小酌好愜意,美食、啤酒通通有,揪上好友準備衝

◎照片來源IG:shih_su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前一陣子愛河打造夢幻的白色戀人貨櫃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打卡,近期位在愛河旁有座路天的「愛河啤酒花園」全新開幕,美食、美酒、音樂、賞景齊聚一堂,超級Chill,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djlighley

小木屋搭配綠草皮帶有種美式鄉村野餐風,露天的座位吹著徐徐微風,時不時還有現場的音樂表演,令人超級放鬆,店家除了有許多高雄在地品牌進駐,還有HB慕尼黑皇家、柏克金、艾丁格多款精選德國啤酒,一邊賞著河畔風光吹著微風徐徐大啖美食喝酒,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jasminelife412

除了酒類飲品外,店家也提供輕食下酒菜,而且會不定時更換菜單,每次來都充滿驚喜感,可以和三五好友在美景陪伴下小酌一杯大啖美食絕對式人生的一大享受,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高雄可別錯過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liu007001


愛河啤酒花園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oveBeerKHH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