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約會新去處,捷運站就能抵達超Chill景點

◎照片來源IG:alf_in_ks

 

高雄新景點不斷,這回換到鳳山美一波!位在捷運鳳山站不遠處的鳳凌廣場,以復古紅磚建築設計展現復古風味,但現在多添了點Chill感,新開幕的茶飲店打造純白的特色桌椅,在白天時紅磚襯托下十分顯眼,夜晚則是閃起繽紛光芒,一秒瞬間從茶飲變成露天夜店風!

◎照片來源: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還提供免費玩沙區可以好好放風小朋友

◎照片來源: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這間近期開幕的「Sunsay抒嗜人文茶飲」以各種茶飲為主打,用餐空間有分為室內與戶外,戶外的桌椅採各種純白設計造型,十分特別又有趣,一旁也有玩沙區,在白天時是個放鬆享受下午茶與放電好去處,而純白桌椅在夜晚還會亮起各種燈光,瞬間浪漫滿點,這也提供微醺小酒,不管喝酒還是飲茶,都很適合與好友們來這聊天聊地阿~

◎照片來源: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照片來源: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鳳凌廣場交通也十分方便,距離捷運鳳山站僅5分鐘的走路路程,想喝點小微醺也不怕沒大眾交通可搭,不過要注意,店家會不定時在晚上舉辦派對,屆時會有演唱或表演,需購票入場(詳細資訊請參考官方FB),如果是平時買杯飲料就能美美享受啦!

◎照片來源IG:___kiki0508

-


【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10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1點

電話:07-7100898

粉絲團:Sunsay抒嗜人文茶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車不開酒,開酒不喝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這篇要收藏!5家買醉必收超美露天酒吧,百萬夜景喝一杯,美拍打卡要收編,聚餐約會別錯過

涼爽的夜晚搭上美景小酌一杯絕對超chill!幫妳整理出高雄超人氣的5家露天酒吧,百萬夜景、美拍都能一次GET,快做好筆記下次想買醉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高雄英迪格高空酒吧】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營業時間:18:00-24:00(五、六營業至18:00-02:00)

說到高雄的露天酒吧最經典的就是位於英迪格酒店樓上的高空酒吧,坐擁地理位置優勢,附近少遮蔽物,可以將燦爛市區夜景盡攬眼底,來此約會也相當浪漫。

◎照片來源IG:bbb0122

◎照片來源IG:lly0611

-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營業時間:17:00-01:00(五、六營業至02:00)

利用貨櫃屋搭建而成的「Sauga鯊加碼頭」,露天的沙發座位相當愜意,碼頭的風光一覽無遺,白天賞景傍晚賞夕陽,夜晚吹著徐徐的微風和三五好友大啖美食小酌一杯,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

bunny____0423

◎照片來源IG:sasaoxo

-


【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週六營業至03:00)

近期在IG上掀起打卡旋風的「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韓系露天酒吧,除了可以喝酒外還有許多道地的韓國料理,姐妹聚會還是晚餐約會都很適合,而且這裡距離中央公園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小酌一杯之後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呀XD

◎照片來源IG:z.nn__

◎照片來源IG:eudorag6

-


【愛河啤酒花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旁貨櫃

去年年底才新開幕的「愛河啤酒花園」美食、美酒、音樂、賞景齊聚一堂,小木屋搭配綠草皮帶有種美式鄉村野餐風,店家除了有許多高雄在地品牌進駐,還有HB慕尼黑皇家、柏克金、艾丁格多款精選德國啤酒,免飛出國就能喝個過癮。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


【羣島Shakaisland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6號(蓮池潭滑水遊樂園旁)

營業時間:15:00-02:00

「羣島Shakaislands 」半露天的通風座位可以一邊賞景一邊小酌,白色漫帳搭上波西米亞圖騰的擺飾與茅草屋吧檯、木質調座椅,超有度假風情,彷彿一秒來到了峇里島渡假,而且這家從下午就開始營業,來這裡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照片來源IG:awdrg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