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約會新秘境!

◎照片來源IG:yiyitzu

 

這間隱藏在桃園市區裡的超美景觀餐廳,在今年年初試營運時,就因為整個裝潢美到翻,成為桃園熱門景點之一,因為不管是純白的貨櫃屋、景觀包廂,還是大片的夢幻玻璃屋、翠綠青草地,滿滿女孩們最愛的拍照元素這裡全都有,加上視野與光線超好,每個角落都好拍!

◎照片來源IG:yunlustar

 

距離桃園藝文特區約10分鐘車程距離的「Overthere」,一旁就是南崁溪水岸自行車道,室內空間以貨櫃屋與玻璃屋為主,純白主色調加上木質感裝潢,舒適又明亮,即便是沒有陽光,也能感覺採光充足,氣氛滿點,加上貨櫃屋旁的池水設計,彷彿一座水上餐廳般,在白天夜晚各有不同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

elainee.c

 

◎照片來源IG:elainee.c

 

餐點部分則是提供正餐、甜點、下午茶、酒品等項目,無論是午餐、下午茶或是小酌一杯都很適合,不過要注意,每人低消為300元,且目前不開放寵物入內,下回想來場浪漫美拍聚會,不妨把這間加入口袋名單之中吧~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


【Overther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水岸七街2-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上午11:30~晚上20:30(每週一公休)

預約電話:092825626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寵物友善!美式露營風咖啡廳,波西米亞風野餐、夢幻小帳棚隨便拍都很網美,預約限定不怕人擠人

◎照片來源IG:angela_yu0820

露營風正夯!位在桃園蘆竹區近期有一家「Friend In Caf’e」美式露營風咖啡廳,不僅可以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放鬆感,還能愜意喝咖啡,白天晚上都好拍,絕對是懶人美拍必收新景點。

◎照片來源IG:155_812

◎照片來源IG:155_812

半開放式的帳棚座位加上波西米亞風的元素,彷彿一秒飛到國外的農莊中,超級愜意,就連點餐櫃台都是三角玻璃屋造型,園區內每個角落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這裡同時還是寵物友善景點,不用大包小包的準備道具就能溜毛小孩拍超多美照根本是網美打卡天堂。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除了咖啡飲品外,店家還提供堡類、鹹派、甜點等價位大約落在120~200元間相當親民,另外還有BBQ烤肉活動超有野外露營樂趣,要注意的是店家目前只在假日營業,每月1日開放預約下個月,想朝聖的朋友們一定要提早安排行程以免撲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準備出發刷一波美照吧!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照片來源IG:chloe1213__

-


【Friend In Cafe】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營業時間:僅營業六、日(上午場AM10:00-PM2:00/ 下午場PM4:00-PM8:00)

FB:Friend In Caf’e

※三大帳 可座5-6人 設置露營椅子/四小帳 可座2-4人 無椅子提供坐墊/印地安帳 僅提供拍照呦!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