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高雄景點玩不完!位在高雄的內門有一座全新的「內門觀光休閒園區」,近期聯外主要道路擴建完工,園區也陸續動工,結合動物體驗、觀光休閒及叢林冒險體驗為一體,打造全新據點,相信正式開幕後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佔地寬達11.5公頃,融入內門宋江藝陣文化精神的建築頗具特色,依照天然的地形規畫出叢林體驗設施,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還能體驗刺激的冒險,動靜皆宜。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休閒園區中還有動物園,共規畫「溫和動物區」、「原生植物園」、「原生動物區」、「水鳥生態區」四大區域,唯美的生態宛如走進隠世仙境中,透過模擬圖可看到未來將有空中木棧道,既可以近距離觀察生態與可愛動物,又能不打擾到他們的棲息環境和大自然共生共存,也突破對傳統動物園牢籠印象。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若是工程順利最快有望於2023年完工,另外,園區附近的道路也規畫闢建「內門觀光休閒園區」聯外道路與橋梁日前已完工通車,讓粉絲們在交通上更加便利大家可以開始期待新動物園囉!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


【內門觀光休閒園區】

地點:基地位於內門紫竹寺南端(目前未有正式地址)

※預計2023年完工,詳細開幕日期待官方公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準備逛爆!岡山4個新點將登場,首家UNIQLO大型旗艦店、秀泰影城、小孩放電、寵物友善,吃喝玩樂通通有,筆記超期待

近期高雄義享時尚廣場新開幕,吸引不少在地人特地前往朝聖,不過除此之外,高雄的岡山也規劃有許多新點將開幕,幫妳整理出懶人包一次看,快做好筆記開始期待吧!

【UNIQLO大型旗艦店】

※預計2021/5/7日起開幕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開幕首三日08:00-22:00)

日系品牌UNIQLO近年在全台各地開設大型店,今年5/7日起也要登陸高雄岡山,在捷安路上開設,岡山首家旗艦店將會有男裝、女裝、童裝以及BABY系列,商品超齊全,岡山人快準備好荷包逛起來啦!

◎照片來源FB:Uniqlo Taiwan


【秀泰生活-高雄岡山館】

※預計2021年底前開幕,詳細日期待官方公佈

地點:高雄捷運紅線「南岡山站」前

去年開始籌備的「秀泰生活-高雄岡山館」若是工程順利,最快有望於今年秋冬開幕,佔地超過萬坪的秀泰將會有超過80家的品牌商家與美食小吃進駐,最受矚目的影城不分也會引進高雄首座「雷射4K超級巨幕影廳」,15米的巨幕絕對超震撼。

◎照片來源:秀泰生活

◎照片來源:秀泰生活


【岡山河堤公園】

※預計2021年8月前開放

地點:高雄市岡山區

本就是在地人散步景點的岡山河堤公園,除了將6.4公頃的園區進行整修外,還特地打造一座以「穿梭竹林間」為主題的全新遊樂場地,未來將會有網繩吊橋、造型滑梯、竹編小屋、觀星丘、磨石滑梯、攀爬繩等,大人散步小孩能夠放電的新據點令人超級期待呀XD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


【岡山寵物公園】

※預計2021年8月完工

地點:阿公店路二段與台一省道旁

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有福啦!北高雄首座寵物公園座落在岡山八十七期的公五公園預定地來建置,活動區面積達8,000平方公尺,且會採大、小型犬隻分區使用並設置波浪板、跳欄、獨木橋、S型繞桿、涵洞、地洞及造型沙坑以及安全圍籬及雙道門防護,預計於8月份完工,之後來到岡山又多了一處寵物友善的新景點囉!

 

◎照片來源FB:岡山寵物公園

提醒大家,目前這些景點都還在籌備與施工中,可以做好筆記期待一下待正式開幕,千萬不要自行擅闖以免發生危險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