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說到台灣道地的經典小吃絕對少不了炸的金黃酥脆再灑上些許胡椒與九層塔香的「鹹酥雞」,日前高雄舉辦鹹酥雞嘉年華的初選,從70多家人氣鹹酥雞中精選出31家,將在本週六(4/24日)高雄大遠百戶外市集登場,夢幻鹹酥雞店家齊聚一堂,吃貨們絕對要衝一波。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這次的「鹹酥雞嘉年華市集」來自北、中、南,各式各樣的人氣店家,隱藏在巷子裡炸雞鋪、傳統經典搭上麻辣爽口,還有中藥調製的祕方、獨家醬汁等鹹酥雞,還會有素食與海鮮炸物現身其中,要讓粉絲們感受前所未有被鹹酥雞攤販包圍的療癒感XD

◎照片來源IG:milustore_2017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有了鹹酥雞當然少不了飲料,現場還邀請來掌門精釀啤酒、可口可樂等知名飲品共襄盛舉,吃炸物配啤酒絕對超chill!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準備衝一波吧!(下方有市集地址)

◎照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


【鹹酥雞嘉年華市集】

活動日期:2021/04/24(六) 14:00-20:00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這篇要收藏!5家買醉必收超美露天酒吧,百萬夜景喝一杯,美拍打卡要收編,聚餐約會別錯過

涼爽的夜晚搭上美景小酌一杯絕對超chill!幫妳整理出高雄超人氣的5家露天酒吧,百萬夜景、美拍都能一次GET,快做好筆記下次想買醉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高雄英迪格高空酒吧】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營業時間:18:00-24:00(五、六營業至18:00-02:00)

說到高雄的露天酒吧最經典的就是位於英迪格酒店樓上的高空酒吧,坐擁地理位置優勢,附近少遮蔽物,可以將燦爛市區夜景盡攬眼底,來此約會也相當浪漫。

◎照片來源IG:bbb0122

◎照片來源IG:lly0611

-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營業時間:17:00-01:00(五、六營業至02:00)

利用貨櫃屋搭建而成的「Sauga鯊加碼頭」,露天的沙發座位相當愜意,碼頭的風光一覽無遺,白天賞景傍晚賞夕陽,夜晚吹著徐徐的微風和三五好友大啖美食小酌一杯,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bunny____0423

◎照片來源IG:sasaoxo

-


【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五、週六營業至03:00)

近期在IG上掀起打卡旋風的「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韓系露天酒吧,除了可以喝酒外還有許多道地的韓國料理,姐妹聚會還是晚餐約會都很適合,而且這裡距離中央公園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小酌一杯之後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呀XD

◎照片來源IG:z.nn__

◎照片來源IG:eudorag6

-


【愛河啤酒花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旁貨櫃

去年年底才新開幕的「愛河啤酒花園」美食、美酒、音樂、賞景齊聚一堂,小木屋搭配綠草皮帶有種美式鄉村野餐風,店家除了有許多高雄在地品牌進駐,還有HB慕尼黑皇家、柏克金、艾丁格多款精選德國啤酒,免飛出國就能喝個過癮。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


【羣島Shakaisland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6號(蓮池潭滑水遊樂園旁)

營業時間:15:00-02:00

「羣島Shakaislands 」半露天的通風座位可以一邊賞景一邊小酌,白色漫帳搭上波西米亞圖騰的擺飾與茅草屋吧檯、木質調座椅,超有度假風情,彷彿一秒來到了峇里島渡假,而且這家從下午就開始營業,來這裡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照片來源IG:awdrg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