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限定的「南瓜隧道」登場!

◎照片來源IG:hihi_cinderella

 

每年夏天在新北淡水的淡金路五段10號橋旁,總是能看見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南瓜垂掛,在炎熱的季節裡,綠葉與瓜果形成一座涼爽舒適的綠色隧道,而今年也將從即日起免費開放至5月31日,不僅從去年的6座南瓜隧道增至8座,總長度更是增加至400公尺,想賞就要趁葉子未枯黃前來拍!

▼一顆顆南瓜就像小燈籠般

◎照片來源IG:hanchungyu

即將進入南瓜產季的時刻,一顆顆因品種不同而有各式繽紛顏色與形狀的南瓜,在透過棚架方式栽培,翠綠色藤蔓與各色南瓜形成一條季節限定的南瓜隧道,隨手一拍都豐饒又涼爽,現場還會設置告示牌介紹南瓜知識,拍完後也能前往車程約3分鐘的淺水灣走走,輕鬆來場一日遊。

▼想拍趁5/20前來,才有機會拍到綠色隧道感,之後葉子會較快枯黃

◎照片來源IG:shan__4.12

 

不過要注意,南瓜隧道是免費開放,抑是農民們的辛苦結晶,請勿隨意採摘,現場有提供購買方式,一起感受童話般的季節限定吧~


【淡水南瓜隧道】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五段10號橋附近(直接GOOGLE:淡水南瓜隧道)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週末來踏青!白沙灣隱藏秘境步道看海、看花、玩水都可以,約場北海岸療癒一日遊,一站滿滿樂趣輕鬆玩!

▲野百合盛開季節順便來玩水!

◎照片來源IG:yuamin9yu_k

 

北海岸的海景一絕,不僅能賞景,也是許多人消暑玩水的好去處,而位在石門區麟山鼻與富貴角之間的白沙灣,更是每年夏天不可錯過的玩水好去處,而「麟山鼻步道」起點就隱藏在白沙灣遊客中心西側,彎彎曲曲、時高時低的步道,讓每個轉彎處都能發現不一樣的美景,加上最近又正好是野百合花開季節,藍天綠地加上蔚藍大海,實在太紓壓~

◎照片來源IG:weihao0412

有著「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之稱的麟山鼻岬角,矗立白沙灣兩旁,與富貴角相對望,而麟山鼻步道就是沿著此海岸而建,步道兩側為樹形高大的海檬果,綠葉成蔭為烈日下最佳的遮蔽,平緩好走,豐富的潮間帶、奇特地形,也是最棒的親子生態教室,不僅能將富貴角至白沙灣的海岸美景盡收眼底,一旁還有棧道可通往海灘近距離賞海景。

◎照片來源IG:eva.hs.y

◎照片來源IG:zooeyhere

除此之外,這裡還隱藏了一個細白秘境沙灘,就位在麟山鼻遊憩區裡的伊拉貝拉海灘咖啡廳旁,沿著濱海步道約1分鐘即可到達,大片的細白沙灘與蔚藍大海印入眼簾,還能踏上一旁的風稜石步道,居高欣賞海灣美景,療癒指數百分百,找個一天假期,就來好好感受石門魅力吧!

-


【麟山鼻步道】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2號省道23公里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