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照片皆為之前拍攝,非近期拍攝)

◎照片來源IG:bite_a_map

有時候真想找一處秘密基地愜意的發呆甚麼都不做,位在新北海岸線上就有一家「暮光民宿」純白色的外觀,旁邊就是一整片蔚藍大海,美的令人陶醉,若是想要遠離塵囂安靜一下這裡絕對是理想的基地。

◎照片來源IG:holylbee

「暮光民宿」房間數不多也提供包棟服務,可以不用擔心被打擾無法放鬆,延伸外觀的純白色設計,室內也是採勇純白裝潢簡約擺飾與家具彷彿走進了雜誌中相當夢幻,屋內採用大片落地窗,因地理位置優勢少有遮蔽物,視野極好,在房間裡就能享受愜意度假感。

◎照片來源:暮光民宿官網

◎照片來源IG:_ma.vis

房間數僅有5間若是想入住一定要提早預訂以免撲空,不過要特別注意現場無服務人員駐點也無提供早餐,大家入住前可以準備一些食物,這裡距離知名的金山老街也不遠也能考慮逛逛吃美食小吃,反正民宿不會跑掉,就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再朝聖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_____byyy

◎照片來源IG:bite_a_map

-


【暮光民宿】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忠義路38號

※每間房型與設置皆不同,訂房前請與民宿確認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放鬆小祕境!座落唯美河畔旁的異國風咖啡廳,浪漫夕陽賞景約會去,享受愜意下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iucn333

 

位在新北淡水有一家「去年在馬倫巴」咖啡廳,座落唯美河畔第一排,斑駁的純白建築與綠意植被,略帶一種歐洲鄉村風的浪漫情調,若是想在午後假期尋找一處放鬆的小祕境,這裡絕對是理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照片來源IG:sli5225

 

這裡沒有明顯的招牌,如果步仔細尋找很容易不小心擦肩而過,室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座位,午後的陽光灑落進來頗有一番詩意,店家也設有戶外出,一邊吹著徐徐微風品嚐咖啡也相當愜意,傍晚時還能欣賞夕陽將河畔染成金黃,情侶來此約會也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muse_chen

◎照片來源IG:xoxoqoo

◎照片來源IG:sli5225

 

除了咖啡飲品外,店家還有毎日限量甜點,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菜單的價位落在100~17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下午茶,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著毛小孩來賞景也很是不錯,這麼chill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im.gina_lifestyle

◎照片來源IG:muse_chen

-

【去年在馬倫巴】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1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02:00/假日13:00-0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