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分館」座落南京東路三段,是JR東日本大飯店首間海外分館,共有21層樓,台北分館還特地將台日特色做結合精緻的裝飾與藝術品都充滿質感。

◎照片來源: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這次登台還特地調制專屬香氛,命名為「A Walk in the woods」,檸檬、茉莉花跟佛手柑的韻味,讓人一進飯店就相當放鬆,從小細節就能看見這次JR東日本大飯店對新館的重視,服務相信更是不在話下。

◎照片來源: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照片來源:KLOOK

餐廳的部分也是由日籍主廚烹調新鮮料理,還有穿日式浴衣、品嚐A5仙台和牛、懷石料理等,可以體驗道地的日本風情,飯店也有提供中式料理,可依自己的喜好作選擇,旅人不用擔心吃不慣掃興,相當貼心。

◎照片來源:KLOOK

◎照片來源: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

想小酌一杯的話,飯店也設置有兩家酒吧,飯店距離台北松山機場約10分鐘車程,附近也有步行僅1分鐘即可抵達的南京復興捷運站,交通相當方便。旅遊平台Klook更獨家開賣「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住宿方案,都會客房 住宿卷」雙人平日入住一晚只要3000元起,免搭飛機就能超享受,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找機會住起來啦!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KLOOK (示意圖)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7750-0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浮誇!早餐店推出特大號冰奶,2000cc讓你喝到超過癮,一整桶帶回家別錯過,IG必收拍一波

◎照片來源IG:_goodgood_eat_

早餐店大冰奶是許多朋友從小喝到大,至今都愛不釋手的飲料之一,台北就有一家「好初早餐」近期就推出超浮誇的「奶茶特大號」,超巨大瓶身就是要讓奶茶控們喝到超過癮。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奶茶特大號」共有2000cc,奶茶都是每天現煮限量販售,最佳賞味期約三天左右,另外也有「紅茶特大號」,讓粉絲們做選擇,不僅一次能夠喝到超滿足,浮誇的瓶身拍照上傳IG也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想喝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因為是每日手工現煮所以數量有限,需要前一天22:00在好初早餐的Line線上下單事先訂購以免撲空。另外,板橋區住附近的朋友要是懶得的出門的話,距離店家的3公里以內還有免運外送服務,快準備特大號奶茶喝起來啦!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


【好初早餐】

營業時間:平日07:00-15:15/假日08:00-15:30

好初早餐-板橋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02)22532087

好初二二-板橋建國街118號(捷運板橋站)

(02)29600788

好初中山店-台北市長安西路124號

(02)25500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