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全台最療癒農場又有新嬌客報到

◎照片來源IG:wantogo

 

又可以去找新鮮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花樣的宜蘭超夯必玩景點「張美阿嬤農場」,在繼梅花鹿、水豚君後,園區再次迎來3款萌萌新動物:迷你袋鼠、羊駝、安哥拉兔,不僅能體驗餵食樂趣,還能近距離接觸互動,爸媽不讓養的,這裡一次摸個夠XD

▼安哥拉兔又稱草泥兔,抱在懷裡彷彿一顆白色毛球般超治癒~

在Google評論有多達1.7萬則留言,還保持4.8顆星星的超高分,讓「張美阿嬤農場」成為近幾年宜蘭三星最夯的必玩景點之一,不僅動物們都照顧的極好,環境整潔也十分乾淨,農場裡的小動物們也都超親人,還能與牠們一起在風車、神社等裝置下留影,好拍到不行,旅行安排來這療癒半天太可以~

▼這回的新嬌客還有台灣少見的迷你袋鼠

以小型動物與鹿寶寶為主的園區,即使小朋友來也不怕被驚嚇到,活動空間還分成室內與戶外,即使碰上了下雨天,也能當雨天備案來療癒一下!

▼張美阿嬤農場最棒的是園區裡的小動物們幾乎都能體驗餵食樂趣

▼可愛草泥馬黑白棕三色一次全收齊

除了能體驗有趣的餵食樂外,每年的9月到隔年6月期間,還有期間限定的餵鹿寶寶喝ㄋㄟㄋㄟ體驗(每日開放三個時段),更可以體驗穿著繽紛浴衣,製造漫步在園區與動物們合拍的難得回憶!

▼誰說要去日本奈良,來一趟宜蘭就能穿著浴衣與小鹿一起圓夢~

假日還有田園趣活動,只要事先在網路上報名,20人就能成功開團,350元的活動裡包含了:小鹿餵食互動、生態導覽、自己下田採有機食材、有機紅茶無限暢飲、品嘗蔥油餅、還有手作料理DIY,超豐富內容玩上半天!

(DIY手作料理部分,如果錯過線上預約,也能現場直接詢問,建議還是提前預約成功,比較不掃興喔!)

▼「假日限定」的活動,小鹿互動、田園樂、DIY料理一次全達成(350元DIY活動需事前至Fb粉絲專頁報名)

不過要注意,為了有效分散人流,前往前皆需至官方FB登記報名(網址在下方),報名成功後再前往現場購票,快來安排一場宜蘭療癒之旅,跟超萌動物們一起留回憶吧~!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電話:0977-333484

DIY預約:0935-514462

FB粉絲團:張美阿嬤農場

收費方式:(餵動物都採現場購票)

  • 每日《小資方案》:200元(2-4歲50元,5歲以上200元,2歲以下幼兒免費,敬老票150元)
  • 限假日《DIY 方案》:350元,4歲以下免費,20人以上開團
  • 和服、浴衣體驗:持入場券,120公分以下者50元,其餘皆100元,含佩件、木屐、扇子、頭飾

◎每天早11:00,下午1:00,15:00各開放前15名餵ㄋㄟㄋㄟ體驗

◎DIY 項目(內容不定期更動):三色芋圓、米苔目、蔥油餅、湯圓、造型御飯糰、竹筒飯、米蛋捲、搗麻糬、自採有機蔬菜、自採有機蔬食PIZZA

◎DIY 場次預約:張美阿嬤農場活動報名表單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