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去山上找秘境!

◎照片來源IG:oa_olioli

 

桃園復興是許多旅人們賞景放鬆好去處,一間間景觀咖啡廳更是能優閒的享受美景圍繞的下午茶時光,這間在地已有10多年歷史的景觀咖啡廳,擁有絕佳的角度能180度眺望角板山、大漢溪美景,成為許多旅人的口袋必訪名單!

◎照片來源IG:mr.aming_ig

 

這間「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有著暖暖風格的南法鄉村小木屋外觀,還不定時有歌手駐唱,搭配窗外的溪口台地與溪口吊橋,加上現在水位正滿,彷彿仙境般的景緻就在眼前,大口吸著芬多精超紓壓,在櫻花季時,還是個近距離賞櫻+賞景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andylu_fun

 

◎照片來源IG:meikii0406

 

價格方面,正餐約360元~480元左右、飲料約160~180元,算是不貴且CP值極高的賞景咖啡廳,邊賞景邊享用美食,下回來去復興走走,可別錯過這間全年無休的賞景小秘境啦!

◎照片來源IG:wenwen5252

 

-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一秒小江南!古典餐廳氣氛太夢幻,仿唐建築、木棧道、水池,讓人彷彿置身宮庭劇中!

▲一秒抵達小江南!

◎照片來源IG:summer_queena

 

台灣的餐廳風格百百種,不管是泰式風格還是韓系簡約,總是吸引許多旅人上門拍照打卡,而這間位在桃園中央大學附近的茶藝館,則是以古典江南風格為主打,就像都市裡的隱世秘境般,古色古香的建築加上水池、木棧道,環境清幽又復古,讓人彷彿置身宮庭劇裡般。

◎照片來源IG: iamwucecilia

 

這間木造仿唐建築的「友竹居茶藝館」,一踏入大門後,就彷彿穿越回古代般,用餐區分成好幾個區域,有獨立座位區、包廂區等,就像是古裝劇裡一間間的獨立廂房,加上穿梭在池水上的木頭迴廊,小橋流水般的江南風格濃縮在這,十分有氛圍。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餐點部分則是有鍋物、套餐、簡餐、中式小點、飲料等,選擇性挺多,平均一個人消費大概200~500元左右,不限用餐時間,還能買魚飼料來餵魚,算是聚餐又能拍照的氣氛滿點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mmer_queena

-


【友竹居】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中大路32號

營業時間:10:00 - 23:5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