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 tw.photo.jino

每年都超盛大的國慶煙火,即將於10月10日,於高雄睽違20年再度登場,今年今年將在高雄港灣施放,串連的大港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閃耀迷人的高雄港灣,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想近距離觀賞國慶焰火,必須事先登記預約,最多2萬人有機會一飽眼福!

想要近距離欣賞「2021國慶焰火」,從即日起至10/4晚間六點前開放登記預約,而須至「 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點擊置底圖文選單「國慶焰火預約平台」進行登記,會在10/5下午三點公佈中籤者名單,每人可攜伴1人參加(兒童也算一個名額),登記順序不影響中籤機率。

如何預約登記:

  1. 加入「 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https://lin.ee/AZHOmuq
  2. 點擊置底圖文選單「國慶焰火預約平台」登記
  3. 詳實填報各項資訊
  4. 收到中籤通知後,10/9 23:00前完成領票(逾期視為自動放棄)

要注意的是,在登記時必須確實詳實填報各項資訊,中籤者無法到場時也不能將機會轉讓給他人,且收到中籤通知後,10月9日晚上11時前,完成領票程序(需詳填同行者基本資料、完成兩人健康切結與聲明事項),否則逾期視為自動放棄,當天請務必攜帶身分證,驗證入場。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

登記預約日期:10/1 09:00 - 10/4 18:00(登記順序不影響中籤機率)

公布中籤名單:10/5 15:00

完成領票手續:10/9 23:00前(逾期視為自動放棄)

※ 國慶活動當天,中籤及同行者須憑 #身分證 完成報到、驗證

煙火施放時間:10/10 20:00

國慶煙火預約Q&A:https://bit.ly/2ZNRnRR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搭熱氣球!夢幻熱汽球升空繫留體驗,連續五周超療癒,月世界惡地、浪漫愛河美景一次收,手刀搶票別錯過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愛。月熱汽球」活動將於10/8~11/6日期間的每周五、六、日登場,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可於10/2日起透過7-11使用ibon機台購票或ibon售票系統網站搶先購票。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活動地點選在有著台版土耳其卡帕多奇亞之稱-月世界、高雄版塞納河畔-愛河舉辦,搭乘熱氣球升空後,可將周邊的美景一覽無遺,不用出國就能體驗熱氣球繫留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不過要特別注意,活動當日是否飛行要視飛行教練評估過後決定(可全額退票),身高110公分以下之兒童及孕婦、身體不適、易緊張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或懼高症者禁止搭乘,另外,繫留期間也開放粉絲們在週邊打卡拍照,前往體驗與拍照時也要記得遵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以免發生危險喔!(下方有資訊)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


【高雄愛。月熱氣球】

活動時間:2021/10/8~11/6 (五、六、日限定)

地點:高雄愛河、月世界風景區

※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5:20-17:20(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

※10/2日起可於7-11ibon機台、線上售票系統購票(票價500元)

※注意事項:

1.每日繫留與否以當天氣候狀況及飛行教練評估過後決定是否照常進行活動,若因天氣狀況及風況等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升空,則相關服務單位將辦理全額退票。

2.身高110公分以下之兒童及孕婦、身體不適、易緊張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或懼高症者禁止搭乘,110公分以上國小以下兒童須有成人家屬陪同。

3.在熱氣球旁及籐籃內期間,嚴禁吸菸、喝酒及吸食毒品、禁藥;並不得嘻笑打鬧影響機長操作。搭乘時請勿作出危險舉動,不要碰觸籐籃內的相關設備,並注意自身安全,務遵守熱氣球機長指示,寵物請留在地面。

4.繫留作業期間應注意事項(例如:禁止將頭、手及任何器材伸出籐籃外,全程使用握把等)。

5.在某些特殊情況下,籐籃之下降率較大,籐籃撞擊力亦隨之變大;切勿驚慌,留在籐籃內並等待機長指示。

6.在未獲得機長指示前,不得進入籐籃。落地後,在未獲得機長指示前,不得離開籐籃。

7.盡量穿著長袖/棉質布料衣服、運動鞋,不宜穿著長裙、高跟鞋、涼鞋等,配有帽簷帽子為佳。

8.搭乘時,由於籐籃空間有限,除了相機外的物品(如:體積較大的背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

9.請依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依排隊順序搭乘,未經安排不得登上熱氣球。

10發生不正常狀況,務必聽從機長指揮,離開籐籃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撤離至安全地區。

11.本活動受天氣條件及球體本身使用狀況,無法保證能順利執行。

12活動期間遵守戴口罩、噴酒精、維持社交距離等措施,參加活動日期仍處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發燒者(額溫≧37 度、耳溫≧38 度)、有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之人員禁止入場。

13.由於熱氣球較受天候影響,故有可能購票後無法搭乘,敬請見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