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免費泡腳去!

◎照片來源IG:aaron08.09

在近期溫度開始慢慢溜滑梯,泡個暖暖湯或是吃溫泉美食都特別療癒,宜蘭超人氣的清水地熱公園,在經過前幾日的地震與豪雨,造成聯外道路部分坍方,因而預警休園,目前已經清除障礙,將從10/28起重新開放!

◎照片來源IG:yuling_11o6

占地約2.5公頃,能泡腳、煮溫泉蛋,讓清水地熱公園成為許多旅人們的一日旅遊好去處,在前幾日受到連日豪雨與地震引響,從10/25起決定休園3天,目前沿線檢視後,已無發現落石,原坍方的邊坡也趨於穩定,不過由於此處距離園區入口不遠,故暫時實施雙線通行,開車經過時請務必注意。

◎照片來源IG:liz_ruby_

 至於最令人期待的全新泡湯區,目前則是尚未公告開放,等未來開放以後,清水地熱公園設施將會更完善,超令人期待~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

地點:宜蘭縣大同鄉三星路8段501巷139號

電話:03-989-4500

營業時間:09:00-17:00(農曆除夕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季節限定!太平山山毛櫸換新秋裝,金黃一片場景超夢幻,入秋散步呼吸芬多精,享受森林包圍賞景放鬆身心靈

◎照片來源FB: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為今年10/21日時拍攝黃葉況)

宜蘭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有座山毛櫸步道,每到入秋時就會換上新秋裝,金黃一片的場景很是迷人,近日天氣逐漸轉涼,山毛櫸部分樹葉已轉金黃,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賞一波季節限定美景。

◎照片來源FB: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為今年10/21日時拍攝黃葉況)

山毛櫸步道主要動線為「翠峰景觀道路」全長16.5公里,沿途種植廣達1,100公頃的山毛櫸林,春夏時呈現碧綠色,入秋後轉為金黃,冬季呈現冷冽的枝枯,往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為最佳觀賞期,今年因低溫期稍有延後,黃葉期有延後的可能,秋季氣候涼爽,相當適合到山上走走,放鬆一下身心靈。

◎照片來源IG:wenhsi1995 (圖為歷年山毛櫸步道美照回顧)

◎照片來源IG:angeltravelingya (圖為歷年山毛櫸步道美照回顧)

 

不過要特別注意,今年山毛櫸步道於10/21日起開放,10/16-11/14日的每週六日,會進行交通管制,防疫期間也有人數動態管制1800人,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人潮尖峰時刻,提醒大家,山上早晚溫差大,別忘要備妥保暖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喔!(下方有地址)

-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巷58之1號

防疫期間開放時間:平日06:00-18:00/假日04: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