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彰化首間壽司郎即將登場(示意圖)

◎照片來源IG:keiashhr

繼前陣子首間藏壽司進駐彰化開店後,另一間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也確定將首次展店至彰化,預計就落腳在金馬路二段的麥當勞附近,極大可能為街邊店,現在也已經在興建中,除此之外,在金馬路上還將有彰化首間得來速型的星巴克,超令人期待!

▼彰化首間有得來速車道的星巴克門市也正在興建中(示意圖)

◎照片來源:星巴克

日本知名的迴轉壽司「SUSHIRO壽司郎」,近幾年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分別開設店面後,最新拓點來到彰化,地點就選在彰化市金馬路二段上,一旁還同時興建彰化首座有得來速車道的星巴克門市,也是彰化繼彰基、南瑤宮、曉陽門市後的第四間,不過目前兩間連鎖新門市都在建設中,開幕時間尚無法確定。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新景點!七彩鯉魚旗高掛免費拍,濃厚日本風打卡去,順遊復古小鎮吃點心,愜意約會、親子出遊都適合

◎照片來源IG:hit_tsai

鹿港的桂花巷藝術村繼之前的風車大道後,迎來秋日也換上全新的鯉魚旗裝置,現場佈置了多達六百多條鯉魚旗,隨著微風輕輕吹拂,繽紛舞動著,相當壯觀。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藝術村中還有多座充滿日式風情的復古木建築與繽紛的彩繪牆,與鯉魚旗相映襯著,讓人有種秒飛日本的錯覺,拍照起來頗有藝境,這裡還有不少在地商家進駐,文創小物、美食點心通通有,多個願望都能一次滿足,絕對是假日出遊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hychieh0901

鯉魚在傳統文化為吉慶的象徵,鯉魚旗原本在端午節就要登場,但當時遇上疫情攪局,改在秋日才正式亮相,秋高氣爽的日子,也正好適合散步走走,拍拍美照,鯉魚旗的展期會持續到11月,大家也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近期有機會到彰化別忘順道拍一波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與 成功路交叉口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