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cy6572

關渡秘境花海邁入第4年,花海已擴展到5.08公頃,種植了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大百日草及向日葵等花卉,今年還特地增加了花色鮮豔的孔雀草及雞冠花,繽紛花毯宛如迷你版的普羅旺斯,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
blooming_guandu

◎照片來源IG:wcy6572

漫步花海中,還能遠眺大屯山、觀音山、七星山等美景,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今年主辦單位也設置接駁車服務,免費的賞花專車從捷運唭哩岸站往返,平日約20-30分鐘,假日約7-10分鐘就有專車可以搭乘,相當方便,就算是沒車的朋友也能輕鬆抵達賞花去。

◎照片來源IG:c.j_131

◎照片來源IG:wcy6572

若是時間充足,也可以考慮騎騎自行車,賞花兼健身也很是愜意。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則要注意,農田附近,農路狹小,而且沒有腹地可以停車,要注意不要擋道造成困擾。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也不要隨意踐踏或摘採花朵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wcy6572

-

【2021關渡秘境花海】

活動日期:2021/11/06~11/21日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附近

※花況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花季開始!台版「富良野花毯」夢幻登場,16萬繽紛花卉免費賞,花期到明年都有很可以,收進清單準備出發

◎照片來源IG:tct__truth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位在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每年1月分左右都會有夢幻花毯現身,繽紛盛開的畫面相當壯觀,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有著台版「富良野」的美稱,免搭飛機,就能拍出如日本富良野花海般的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目前花況)

今年花季分為兩期,整個花季預計會有多達16萬盆草花接力登場,比起往的3萬5千盆,足足多了數倍,盛開時會更加壯觀好拍,第一期有小百日草及雞冠花等,於11月份起提早登場,不用苦等到1月,近期就可以準備走起拍美照。

◎照片來源IG:wow_4_hanhan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第二期則是會從12月底~明年3月登場,屆時還會有銀葉菊、五彩石竹、孔雀草、四季秋海棠及薰衣草陸續現身,花季相當長,而且這處賞花景點距離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交通相當方便,沒車的朋友們也能輕鬆抵達,粉絲們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趁著好天氣漫遊花海,放鬆一下身心靈。(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errantknightlee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


【三層崎公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活動日期:第一期11月~12月、第二期 12月底~明年3月底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