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台中心之芳庭「奇幻白色聖誕莊園」聖誕主題佈景全新登場,今年打造了白雪森林、月亮禮盒、聖誕雪屋、馴鹿仙蹤等多座打卡佈景,每一座都超有意境,讓粉絲們免搭飛機,在台灣就能感受耶誕雪國的夢幻氛圍。

▲超夢幻的純白聖誕樹,搭配蒂芬妮藍的大蝴蝶結,讓人一秒少女心爆發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穿過任意門,來到白色森林裡與可愛的馴鹿們一起來場雪地探險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漫步於純白小徑,來到耶誕雪國的世界打卡拍美照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拍完美照,豐盛的聖誕大餐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大亮點,心之芳庭特地推出了「爐烤香料嫩雞雙人聖誕餐」,美味的香料全雞,採用漫火爐烤,香氣逼人鎖住肉汁,一口咬下鮮嫩柔軟不乾柴,搭配獨特的櫻桃醬,酸甜提味又不搶味,令人欲罷不能,來此約會打卡兼吃美味大餐,絕對浪漫度爆錶。

 

▲爐烤香料嫩雞雙人聖誕餐內含:爐烤香料全雞佐櫻桃醬+焗烤起司肉醬千層麵+燻鮭魚薯泥沙拉+蕈菇松露奶油濃湯+薰衣草手撕麵包+飲料甜點雙人份/$1280  (10%另計) 線上預訂

▲今年還特地推出一款聖誕限定的「白鬍子肉桂咖啡」,綿密的奶泡搭上肉桂香氣,來一杯暖呼呼的濃郁口感,超級療癒/ $150(10%另計)

◎照片來源FB:

心之芳庭  提供 

園區還規劃了浪漫手作DIY體驗活動,超應景的「松果聖誕樹DIY 」與專屬「浪漫香水DIY」,粉絲們可以透過尋找香味靈感調配自我獨特的香氛與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帶回家喔!

松果聖誕樹DIY-底座為擴香石,滴上喜歡的精油增添香氛,外型可愛又實用/$350(憑園區發票享85折加價購)

◎照片來源:   

心之芳庭  提供(左)  / IG @jatraveling 、@hongruru0526 (右)

浪漫香水DIY-透過不同香氛調配出專屬客製香水,也能和另一半一起調配情侶對香/$480起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提供 

心之芳庭「奇幻白色聖誕莊園」於即日起~2022/01/02日止,時間相當充裕,吃喝玩樂通通有,浪漫約會、親子出遊、毛小孩踏青都適合的景點,ㄧ定要馬上揪團安排行程,出發玩一波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提供 


【心之芳庭-奇幻白色聖誕莊園】

活動日期:即日起~2022/01/02日止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7:30(週一休園)/假日10:00-17:30

電話:(04)2239-8900

※門票200元,可折抵消店鋪消費150元(小二以下、65歲以上免費入園)

※憑園區發票享「松果聖誕樹DIY」85折加價購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幫你款好好!大坑一日遊懶人包,踏青+美拍一次get,銅板點心吃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約上姐妹準備衝

每到假日想出遊又懶得排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大坑一日遊懶人包,不僅可以拍美照打卡,還能踏青呼吸森林芬多精與一定要吃的銅板美食,晚上還能看夜景,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粉紅情人橋】

出去玩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PO上IG打卡,由數十條粉色鋼纜拉出粉紅情人橋,搭配由大片玻璃鋪陳的橋面,在陽光下形成美麗的對稱倒影,有別於其他橋面是由水泥製成的,情人橋看起來既浪漫又溫暖。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p2000891028

粉紅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全家 FamilyMart 台中情人店】

 

粉紅橋附近還有間便利商店,外觀和情人橋相呼應,有著粉紅欄杆外觀及粉紅盪鞦韆,店內充滿超多網美打卡背景,裡面還有旋轉木馬真的超浮誇,來到大坑如果錯過這裡,回家絕對會槌心肝阿!

▲浪漫落地櫥窗,搭上超夢幻的粉紅旋轉木馬,這麼好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放過,一定要拍好拍滿

◎照片來源IG:baby_lyj416 


【東東芋圓】

拍照拍累了就來去吃大坑超有名的「東東芋圓」沁涼的碎冰加上滿滿一碗的配料,Q彈的番薯圓和芋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是夏日最療癒的消暑聖品呀!

◎照片來源IG:johnnylook1

東東芋圓(本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坑步道】

吃飽了就要來散散步,大坑步道有很多條,每一條的景色都不同,其中四號步道有台中萬里長程之稱,風景最好,著名的枕木步道就在這條步道上,來到大坑如果想要散散步看風景,這邊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yhl.17


【甜Q坊】

散步完想吃點小點心的話,大坑必吃的炸物「甜Q坊」,金黃外觀外酥內軟的杏鮑菇,吃起來鮮甜多汁,還能選擇哇沙米、椒鹽、甘梅、海苔等各式口味,另外還有炸紅薯條吃起來香香甜甜,滿滿的一份大滿足卻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甜Q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 :週五12:00-20:30/六、日 10:0-20:30(週一~週四公休)


【眺高啖藝】

大坑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白天風光盛好,晚上的夜景更是迷人,這間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純白歐風的建築外觀,室內走類似清水模設計的簡約風,來這裡賞景吃晚餐或是約會都超有氣氛,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aoap_studio

▲這麼美的夜景一定要約上姐妹們快快走起XD

◎照片來源IG:ellie_tu2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週一公休)/假日11:3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