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超萌樂高主題耶誕城!

◎照片來源IG:gominkin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本週五(12/3)登場啦!今年依舊在新北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廣場,打造盛大的三大燈區,更首度與「LEGO樂高」合作,一同亮相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不僅如此,還有超萌薑餅村、奇幻小鎮、浪漫光廊也都一併登場,最新佈景照片也提前曝光,簡直超萌太必拍!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gominkin

 

今年耶誕城規劃了三大區域,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還首度展出全台唯一的樂高主題光雕秀,更突破以往光雕秀限制,首度擴展投影面積,讓光影效果範圍更大更精彩。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

gominkin

 

◎照片來源IG:gominkin

 

除此之外,超萌的樂高耶誕主題裝置,繽紛色彩加上逗趣裝飾,也讓人直呼太好拍,而本週將在12/3(五)晚上六點舉辦耶誕開城秀,在週六至週日(12/4~12/5)則有深受好評的有趣耶誕市集登場,拍照逛街打卡玩整天!

◎照片來源IG:tpo5088

 

-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活動日期:2021/12/3~2022/1/2

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最後倒數!亞洲首場「皮克斯沙雕展」展至月底,50元銅板價回憶經典動畫電影,錯過這場不再有下次!

▲最後倒數!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還沒來看全亞洲首次登場的「皮克斯沙雕展」嗎?那最後加碼時間可別錯過了!在9月登場的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首度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將13部經典電影打造成20座沙雕作品,原本10月底就結束,現在延長至11月30日,讓更多人能有機會親眼目睹~

◎照片來源IG:buddy_219

 

在最近disney+影音平台在台灣上市後,許許多多屬於童年的經典動畫一一再度回憶起,而全台灣目前最有迪士尼氛圍的,絕對少不了福隆這場現正登場的皮克斯沙雕展啦!將《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海底總動員》、《汽車總動員》、《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天外奇蹟》、《可可夜總會》、《超人特攻隊》與《路上的夏天》等經典皮克斯電影裡的主要人氣角色,化身沙雕主角,可愛萌趣的作品絕對必拍!

◎照片來源IG:peggy840710

 

◎照片來源IG:vickywang1023

 

目前至11月30日,入場清潔及保險費50元/人,銅板價的一日之旅就來福隆看沙雕、賞海景,錯過下次可沒有機會啦!

-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活動日期:11月1日-11月30日

每日開放參觀時間:08:00AM~05:00PM(最後入場時間04:30PM)

門票:50元/人

分流時間:

  • 【第1梯】08:00~10:00
  • 【第2梯】10:00~12:00
  • 【第3梯】13:00~15:00
  • 【第4梯】15: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