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東京奧運開幕式上的那顆超大無人機地球嗎?這回台灣也能看的到!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2022台灣燈會今年在高雄舉辦,一系列的燈展作品超吸睛不說,重頭戲之一還有「全台規模最大」的1500台無人機表演,想要搶先看首演試飛的旅人們注意,2月9日(三)晚間9點45分即將在愛河灣上空登場!

▼這回在台灣展出的地球將比東奧更大(圖為東奧開幕式照片)

◎照片來源:網路

 

這回2022台灣燈會的空中主燈「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將透過1500台無人機,重現東京奧運開幕式的旋轉地球,不僅是全台首次,展演的規模更是比東奧還要大,特別將直徑增加35米,展現出直徑逾40層樓高的特別版巨大旋轉地球,除此之外,還會以「最台灣、更國際」為敘事目標,在夜空中說臺灣的故事,向世界傳遞臺灣的驕傲和高雄的精神。

▼(圖為東奧開幕式照片)

◎照片來源:網路

 

目前預計將在2/9晚間九點45分展開首度試飛,為確保飛行安全,實際演出時間可能因當日天候情形延後或取消,且因圖案較大,距離過近反而無法看到全貌,最佳觀賞距離遍布整個愛河灣,所以可以在愛河灣周邊空曠處都能欣賞到精采的無人機展演,另外也請旅人們注意,記得登入「台灣燈會防疫平台」,取得專屬「燈會碼」,如果無法前往也可以透過高市府FB及YouTube頻道的線上直播收看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萌點燈!駁二最新「迷你夜間動物園」登場,7隻童趣霓虹動物現身,奇幻場景太好拍!

▲駁二出現迷你動物園!?

◎照片來源IG:pier2art

 

即將於2月1日登場的「2022台灣燈會」,許多作品一一提前曝光,雖然在疫情的種種限制下,生活還是能來點繽紛想像,位在哈瑪星台灣鐵道館前的草坪上,就出現超萌動物群,7隻以霓虹燈管打造的色彩動物,童趣又充滿奇幻的設計,讓駁二彷彿多了一處迷你夜間動物園~

◎照片來源IG:pier2art

 

2022年的台灣燈會即將在2月1日於高雄登場,有別以往單點的場景布置,今年的燈會採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模式,其中位於愛河灣的作品,分別分散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駁二特區附近,而每件作品更成為近期高雄必拍的熱門打卡點,這座由藝術家創作的「霓光動物園 Iris Zoo」,透過玻璃燈管以手工高溫燒灼、凹折、旋轉,創作出霓虹光管動物造型,在夜間點亮繽紛光芒,加上簡單、可愛的童趣線條,必須來拍照留個念!

◎照片來源IG:pier2art

 

◎照片來源IG:pier2art

 

◎照片來源IG:pier2art

 

不過也要請大家一起注意,雖然此作品在戶外展出,但也必須要戴好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霓虹燈管也切記勿觸碰,作品會展出較長時間,可以慢慢規劃行程啦!

◎照片來源IG:pier2art

 

-


【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霓光動物園 Iris Zoo》】

地點:駁二蓬萊區一畝田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