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153_mom   (圖於今年2/16日時拍攝花況)

台中市和平區有「千櫻園」,園區內種植了超過6000株的櫻花木,每年2月中旬左右進入櫻花季節,滿開一片的櫻花林,畫面美不盛收,附近剛好還有一座"電臺"拍照起來,彷彿秒飛日本,想要有發不完的IG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153_mom  (圖於今年2/16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千櫻園」內的櫻花多達達數十種品種,除了一般常見的緋寒櫻、大島櫻、富士櫻外還有,稀有的的葉櫻、菊櫻等,從2月中旬開始接力綻放,紅的粉的通通有,若是天氣狀況允許,將一路至3月底左右都有花可賞,不過實際的花況還是要視屆時的天氣狀況而定。

◎照片來源IGtinsley_chen (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請勿隨意攀折花木或亂丟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也可多利用平日人潮較少的時段前往,可以降低接觸風險,又能漫步櫻花林下,獨享美景拍美照覺對超愜意喔!(下方有地址&注意事項)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

櫻花季開放時間07:30-17:00(售票時間07:30-16:30)

※注意事項:

1.進場車輛,請於離場前至管理室繳費,當日按次收費,大型車100元、小型車50元、機車20元,於管理室繳費後,請於1小時內離場。

2.當日如已先至場部或天池之車輛,離園前請先至管理室出示發票,核對後由管理人員操作放行。

3.住宿不含入場車輛與門票費用。

4.千櫻園內為人行步道,禁止騎乘機車、自行車、電動滑板車等車輛。

5.車輛費用為環境清潔費,本場不負車輛保管之責。

6.千櫻園禁止擺攤、露營、隔夜、炊煮、橫躺等違反秩序情事,屢勸不聽者依法報警處理。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秒飛日本!武陵農場櫻花季開跑,漫步櫻花樹下呼吸山林芬多精,IG必收夢幻粉紅場景打卡去,季節限定錯過只能等明年

◎照片來源IG:ni._.1603  (圖為今年2/5日時拍攝花況 )

「2022武陵農場櫻花季」於2/12~2/28日期間登場,共計共計17天,目前武陵農場內的櫻花綻放約7成左右,翠綠的山林被夢幻粉紅覆蓋,畫面美不勝收,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彷彿秒飛日本打卡。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圖為今年2/3日時拍攝花況 )

◎照片來源IG:catrina131434  (此圖為之前櫻花季時精彩回顧照)

櫻花從茶莊周圍櫻桃楓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南谷櫻花台等,陸續綻放中,農場的佔地相當寬廣,享賞花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利用平日,人潮較少時段前往賞花,呼吸一下山林芬多精,感受漫步櫻花樹下的浪漫。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不過要特別注意,花季期間每日限制6,000人入場,其中1,800人為住宿旅客,其餘4,200名一般旅客2/28日前有管制需要通行證,若是來不及申請通行證的朋友們,必須透過搭乘公共運輸或是團客方式前往,也能入內賞櫻,前往時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

【2022武陵農場櫻花季】

活動時間:2/12~2/28日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