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對對碰又來了!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台北

 

想要便宜住飯店的機會來了,鄰近建國假日花市與大安森林公園的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在最近推出身分證對對碰,只要身分證字號裡有「2」或「8」,一個號碼抵100元,最高可抵500元!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台北

 

有著台北市區內唯一的「黃金美人湯」溫泉,五星級的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這回尋找身分證字號裡有「2」或「8」的旅人,只要有一個數字即可折抵100元,最高可折500元,如果是身分證號中有出現「228」連號者,還加贈28顆福星點數(價值2,800元)。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台北

 

要注意的是,此活動限定在2月28日前入住,適用於福容假期一泊一食、福容假期一泊二食、純住房專案,每房僅使用一張證件,須為本人入住,並於入住前出示身分證件予櫃台確認。

-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66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2/28

遊戲方法:身分證中有數字2或8,每字折扣100元(最高折抵500元);連號228者,再送福星28顆(價值2,800元)

適用專案:福容假期一泊一食、福容假期一泊二食、純住房專案

注意事項:每房僅使用一張證件,須為本人入住,並於入住前出示身分證件予櫃台確認

活動網址:(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寵物友善!超可愛不二家牛奶糖公仔,50年代博物館咖啡廳,走進時光隧道打卡去,復古風美拍很可以,揪上姊妹下午茶

◎照片來源IG:benben_725

「Museum Coffee50年代博物館咖啡」充滿日本復古風設計,門口的不二家牛奶糖妹妹公仔,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咖啡廳內還有多座打卡佈景,與各式各樣的復古玩具、招牌等,想拍出超有FU~的IG美照,這家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misty_holic

◎照片來源IG:benben_725

◎照片來源IG:misty_holic

咖啡廳內所有的擺設都是皆是老闆的收藏,柑仔店、齒科診所、理髮店、機車行,還有牛奶妹、佐藤象、骨董車,彷彿走進時光隧道打卡,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出發前可要記得先將手機充飽電呀XD

◎照片來源IG:yu.imfish

◎照片來源IG:

yu.imfish

◎照片來源IG:misty_holic

店家除了有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220元間相當親民,期中有一款"幸福狗狗咖啡"會隨飲料附上一隻可愛的漂浮狗狗,可愛又療癒,讓人一秒少女心噴發,「Museum Coffee50年代博物館咖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也能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來下午茶約會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isty_holic

◎照片來源IG:misty_holic

-

【Museum Coffee / 50年代博物館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1號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一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