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w.lian_yu    

台中新社的「沐心泉農場」櫻花季夢幻盛開,想賞浪漫的粉紅櫻花場景,免衝高山就能拍,目前桃紅色的八重櫻開的最盛,接著還有粉紅香水櫻、富士櫻、白色的福爾摩沙櫻,接力盛開,紅粉皆有點綴著,翠綠的山坡,美不勝收,若是氣候狀況允許,將一路至3月初都有花可賞,粉絲們可以準備再追一波櫻花季美照。

 

◎照片來源IG:yajouhsu    (圖為今年2/16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圖為今年2/13日時拍攝花況)

不過想前往賞花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沐心泉農場」櫻花季期間採"預約制入園"每日分上午場&下午場,要記得提前安排行程並完成預約手續,以免撲空,沐心泉農場也會於官方FB更新花況,園區也開放寵物友善,帶著毛小孩一起漫步櫻花樹下拍美照,感受春意燦爛的美好時光,也很愜意放鬆。

◎照片來源IG:ash1103ash     ( 圖為今年2月中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圖為今年2/13日時拍攝花況)

提醒大家,前往賞花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也要好好愛護環境,請勿攀折花木也別亂丟垃圾,要當個有公德心的賞花人喔!最新花況傳送門👉沐心泉農場

◎照片來源IG:yajouhsu    (圖為今年2/16日時拍攝花況)

 


【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預約電話04-25931201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秒飛日本!武陵農場櫻花季開跑,漫步櫻花樹下呼吸山林芬多精,IG必收夢幻粉紅場景打卡去,季節限定錯過只能等明年

◎照片來源IG:ni._.1603  (圖為今年2/5日時拍攝花況 )

「2022武陵農場櫻花季」於2/12~2/28日期間登場,共計共計17天,目前武陵農場內的櫻花綻放約7成左右,翠綠的山林被夢幻粉紅覆蓋,畫面美不勝收,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彷彿秒飛日本打卡。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圖為今年2/3日時拍攝花況 )

◎照片來源IG:catrina131434  (此圖為之前櫻花季時精彩回顧照)

櫻花從茶莊周圍櫻桃楓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南谷櫻花台等,陸續綻放中,農場的佔地相當寬廣,享賞花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利用平日,人潮較少時段前往賞花,呼吸一下山林芬多精,感受漫步櫻花樹下的浪漫。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不過要特別注意,花季期間每日限制6,000人入場,其中1,800人為住宿旅客,其餘4,200名一般旅客2/28日前有管制需要通行證,若是來不及申請通行證的朋友們,必須透過搭乘公共運輸或是團客方式前往,也能入內賞櫻,前往時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yuxin_ling   

-

【2022武陵農場櫻花季】

活動時間:2/12~2/28日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