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的繡球花搭上超可愛的粉紅夢幻熊,宛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照片來源IG:yeh2931340

位在台中北屯的「心之芳庭」園區佔地寬廣,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卉可賞,近期園區的繡球花盛開,以「傑克與夢幻島」為主題,打造多座童話佈景超好拍,繽紛繡球花環繞整座莊園,彷彿一秒走進夢幻童話世界中,園區還推出花藝DIY、夢幻島尋寶任務以及美味餐點與草莓甜點,吃喝玩樂通通有,快準備來場春季浪漫約會!

▼繡球花的花韻飽滿,具有浪漫寓意,有著永恆、忠貞與美滿祝福之語,戀人們來此約會,在「奇幻樹」前許下心願,絕對浪漫度爆表

◎照片來源IG:yeh2931340

▼綠意植被與彩色繡球花包圍的「南法城牆門」就像真的走進童話繪本中

◎照片來源IG:b_pastry

繡球花季一般於5月份左右盛開,而「心之芳庭」的花季來的較早,為全台最早登場的繡球花季,今年的「傑克與夢幻島」主題,特地打造了奇幻樹、繡球花牆、浪漫豎琴、冒險小徑、夢幻熊等全新佈景,都是必拍亮點,仙氣逼人的淺藍色、藍色、夢幻紫紅色、白色,交織成的漸層繡球花海,浪漫又迷人,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IG想美的花仙子們絕對不能錯過。

▼園區內還有多座歐式童話小屋也超好拍,免搭飛機就能拍出異國風美照

◎照片來源IG:yeh2931340

▼穿過「冒險小徑」,闖入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島,與最愛的人一起探訪,被繡球包圍美麗莊園

◎照片來源IG:fei___fe___i

花藝DIY-收藏四季美好祝福,作為禮物送給最重要的人

◎照片來源IG:fei___fe___i

除了賞花外,園區特地規劃有期間限定的「夢幻陽光起司豬排套餐」與「草莓季_戀戀莓好」系列甜點,來場浪漫歐式庭園的午餐約會或花園下午茶都很是愜意。還能參加「夢幻島尋寶任務」活動,一起發掘夢幻島未知的角落,在巨大藤蔓中穿梭探險,將神祕的寶物帶回家;另外還有,紫陽浮游花手作「花藝 DIY」,可製作獨一無二的紀念禮品,留下專屬彼此的美好回憶。

▼《夢幻陽光起司豬排套餐》-鮮嫩多汁的起司陽光豬,搭上薑黃奶油飯、繽紛時蔬、田園沙拉、黃金厚切薯塊,還有濃郁的主廚濃湯、薰衣草手撕麵包、甜點、飲料,一邊賞景一邊品嘗療癒美味餐點,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dalin209

▼《果漾甜薰_草莓雪花冰》-採用當季新鮮草莓,搭配薰衣草口味雪花冰,酸甜又帶有春季芬芳的氣息在味蕾散開,超有層次,就像被花精靈們施展魔法的幸福滋味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可愛造型的《熊熊草莓烤布蕾》一端上桌就令人少女心噴發;《玫好食光》喝的到新鮮草莓果粒、美顏玫瑰花水、綿密奶泡,粉嫩的漸層色,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羨煞一票友人

◎照片來源FB:

心之芳庭

繡球花的花期較長,目前滿開的花卉,預估會到三月初,而第二批繡球花正在生長、等待開花中,整個繡球花節會一直延續整個春天都有花可賞,粉絲們快把握花期,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準備出發拍一波花仙子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浪漫豎琴》月亮椅,拍照起來仙氣逼人,是仙女們必收打卡亮點

◎照片來源IG:dora_hsin211

 

▼花季期間,於園區內參加"夢幻島尋寶任務",在園區內尋寶,完成集章打卡分享任務,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喔 !

◎照片來源IG:yeh2931340


【心之芳庭-繡球花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門票:入園門票 200 元可折抵消費 150 元。國小二年級以下、65歲以上免費入園

開園時間:週二至週五 10:30~17:30、週六至週日 10:00~17:30

電話:04-22398900轉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幫你款好好!大坑一日遊懶人包,踏青+美拍一次get,銅板點心吃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約上姐妹準備衝

每到假日想出遊又懶得排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大坑一日遊懶人包,不僅可以拍美照打卡,還能踏青呼吸森林芬多精與一定要吃的銅板美食,晚上還能看夜景,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粉紅情人橋】

出去玩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PO上IG打卡,由數十條粉色鋼纜拉出粉紅情人橋,搭配由大片玻璃鋪陳的橋面,在陽光下形成美麗的對稱倒影,有別於其他橋面是由水泥製成的,情人橋看起來既浪漫又溫暖。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p2000891028

粉紅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全家 FamilyMart 台中情人店】

 

粉紅橋附近還有間便利商店,外觀和情人橋相呼應,有著粉紅欄杆外觀及粉紅盪鞦韆,店內充滿超多網美打卡背景,裡面還有旋轉木馬真的超浮誇,來到大坑如果錯過這裡,回家絕對會槌心肝阿!

▲浪漫落地櫥窗,搭上超夢幻的粉紅旋轉木馬,這麼好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放過,一定要拍好拍滿

◎照片來源IG:baby_lyj416 


【東東芋圓】

拍照拍累了就來去吃大坑超有名的「東東芋圓」沁涼的碎冰加上滿滿一碗的配料,Q彈的番薯圓和芋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是夏日最療癒的消暑聖品呀!

◎照片來源IG:

johnnylook1

東東芋圓(本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坑步道】

吃飽了就要來散散步,大坑步道有很多條,每一條的景色都不同,其中四號步道有台中萬里長程之稱,風景最好,著名的枕木步道就在這條步道上,來到大坑如果想要散散步看風景,這邊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IG:

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yhl.17


【甜Q坊】

散步完想吃點小點心的話,大坑必吃的炸物「甜Q坊」,金黃外觀外酥內軟的杏鮑菇,吃起來鮮甜多汁,還能選擇哇沙米、椒鹽、甘梅、海苔等各式口味,另外還有炸紅薯條吃起來香香甜甜,滿滿的一份大滿足卻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甜Q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 :週五12:00-20:30/六、日 10:0-20:30(週一~週四公休)


【眺高啖藝】

大坑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白天風光盛好,晚上的夜景更是迷人,這間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純白歐風的建築外觀,室內走類似清水模設計的簡約風,來這裡賞景吃晚餐或是約會都超有氣氛,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aoap_studio

▲這麼美的夜景一定要約上姐妹們快快走起XD

◎照片來源IG:ellie_tu2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週一公休)/假日11:3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