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各位!

◎照片來源IG:tw.lian_yu

原本預計在今年元宵節施放的「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高空煙火秀,因疫情影響,在一月底時宣布延期舉辦,而最近官方終於公告,確定將在4月3日重新施放長達40分鐘的高空煙火以及多門蜂炮,還沒規劃行程的旅人們,又有理由去台南玩啦!

◎照片來源IG:qd1031bp.369

號稱全台灣最豪華的三階段高空煙火,與傳統建築的期間限定夢幻畫面,讓每年鹿耳門聖母廟的煙火秀總是備受期待,今年雖然無法在原訂的2月12日舉辦,但好在活動沒有直接取消,廟方也在近期宣布將於國曆4月3日星期日,舉辦「新春花火」活動,長達40分鐘的高空煙火以及多門蜂炮,活動全長約兩小時,精彩萬分!

◎照片來源IG:

molly888666

目前相關細節尚待確認,但可以確定的是放煙火的日子安排在4/3,想要一睹超夢幻的煙火盛況,假期安排起來,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難得畫面~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新春花火」高空煙火秀活動日期:2022年4月3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費拍!期間限定「3萬朵白玫瑰」浪漫點燈中,純白花海點綴「IOU」燈飾,情人約會、告白必勝太可以!

▲白色浪漫情人夜!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隨著2月14日西洋情人節、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接連到來,浪漫約會的景點可不能少,台南的西拉雅廣場上,就打造期間限定的「愛在臺南 浪漫燈海」活動,逾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加上象徵I Love You的「IOU」主燈,在夜晚點燈時,夢幻氛圍百分百,從即日起至3月27日天天都能來耍浪漫!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這回為了情人節所打造的浪漫燈展,地點就位在台南市府永華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以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為主軸,排列成愛心花型,一旁還點綴情人打卡牆與浪漫投影燈,從即日起至3/27前的每晚5點30分至10點點燈,拍照打卡的期間限定可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要注意的是,活動期間的點燈時刻,都會採單一出入口管制,需確實落實實聯制,並且戴好口罩,也請拍照時注意花燈,交通資訊方面,活動場地周邊約有600席汽車停車格位,市府機車停車空間約有650席,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高鐵接駁公車H31可於永華市政中心(府前路)下車,搭乘大台南公車10、14、77可於二二八公園站下車,搭乘大台南公車0左、6、19、77可於南台別院站下車,再步行即可抵達,想來場浪漫約會快排進行程吧!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


【愛在臺南 浪漫燈海】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3月27日止

點燈時間: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