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1500台無人機展演又加一場!

◎照片來源IG:yao0904

今年必看的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上禮拜因天氣影響取消,本週宣布除了原本預定的2/25(五)、2/26(六)、2/27(日)這三天外,再額外於2/24(四)加一場,一連四天的精彩無人機表演,錯過真的太可惜!

◎照片來源:高雄旅遊網

 

這回在愛河灣上空登場的空中主燈,是全台首次規模最大的無人機展演,1500台無人機在上空變化成各種形狀,震撼演出讓現場驚呼連連,讓每次展演場場都爆滿,而此展演的最後四場,也將於本週日畫下最美句點,無人機展演將會在2/24(四)、2/25(五)、2/26(六)、2/27(日)的晚間9點45分登場,不過要注意,會視天候狀況決定是否展演。

◎照片來源IG:lucky40126

◎照片來源IG:henglee1017

由於圖案較大,距離過近反而無法看到全貌,最佳觀賞區可以在大港虎橋、光榮碼頭、珊礁群、輕軌愛碼頭站、五福橋上、海豚步道、鯨魚提岸、大港橋等都可欣賞到,另外也請旅人們注意,記得登入「台灣燈會防疫平台」,取得專屬「燈會碼」,如果無法前往也可以透過高市府FB及YouTube頻道的線上直播收看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季節限定!超大芋頭麻糬只要銅板價,滿滿內餡吃的到顆粒,QQ麻糬皮超療癒,冬季隱藏版美食好欠吃

◎照片來源IG:
amos0716

高雄苓雅區的福德路上,有一家「有福記麻糬」,木頭色的低調的小餐車,掛著大紅燈籠,有種古早味的復古風,店家主打手工麻糬,超大一顆只要15元起,是許多在地人喜愛的銅板散步點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手工麻糬口味有紅豆、綠豆、芝麻、花生等,每一項都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冬季時還有隱藏版的「芋頭麻糬」,芋泥混合芋頭顆粒滿滿的內餡包進QQ麻糬中,一口咬下爆量的芋頭在口中散發出迷人香氣,濃郁又不膩口,令人欲罷不能,絕對是必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不過每日的麻糬都是限量供應,中午12:00開賣~售完為止,想嚐QQ麻糬的朋友們,朋友們建議早點出門,口味的選擇會比較多,店家不定時公休,可以出發前先打電話詢問以免撲空,提醒大家,前往購買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面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mos0716


【有福記麻糬】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路三段198號

營業時間:12:00~售完為止(不定時公休)

電話:0961068088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