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liceliao_lifestyle  (示意圖/為之前礁溪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

宜蘭第二屆「礁溪熱氣球嘉年華」將於今年3/26日,在龍潭湖畔舉辦,當天安排了熱氣球升空體驗、夜間光雕音樂會等,一系列的活動,好拍又好玩,之前沒跟到熱汽球行程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親自體驗一番熱氣球的夢幻。

◎照片來源IG:54._.55

今年將會有3顆7米高的立球,以及5顆2米高的迷你熱氣球現身活動現場,在療癒大草原與波光粼粼的龍潭湖畔映襯下更是夢幻,現場也安排夜間光雕音樂會,要讓在雷射燈光與曼妙音樂的氛圍下,體驗宜蘭之美。

◎照片來源IG:yunwen.chen    (示意圖/為之前礁溪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

◎照片來源IG:03_______

「2022礁溪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只有3/26日一天限定,熱氣球繫留體驗時間為下午的16:00-18:00,粉絲們可於活動當天14:30起,現場排隊報名,每人收費500元。不過屆時還是要視當天氣候決定能不能飛,若受到天氣因素無法搭乘將會全額退費。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圖為熱氣球示意圖,非活動現場)

-


【2022礁溪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22/03/26日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

※熱氣球繫留體驗時間為下午的16:00-18:00每人收費500元(14:30起,現場排隊報名)

※若當天氣候不佳,無法搭乘將會全額退費

※身高未滿110公分者禁止搭乘,國小以下學童需有家人陪同,體驗名額數量,報名額滿為止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郊外踏青!5處放鬆景點看這裡,玩遍礁溪這樣排,漫步森林芬多精,化身忍者PK去,美拍夜景一次get,加碼夜市逛起來

宜蘭好山好水空氣清新,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地區,幫你整理出礁溪的5處放鬆景點,不僅可以呼吸森林芬多精還能吃美食、餵小鹿,吃的玩的通通有,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吧!

【五峰旗瀑布】

有著宜蘭人間仙境美稱的五峰旗風景區,是宜蘭礁溪的人氣景點之一,其中因地勢陡峭衍生出3層瀑布,風景相當優美,不過4年前受到颱風影響,導致最上層的瀑布區步道封閉,今年完成修繕工程並重新開放,不想在市區人擠人來這裡絕對超放鬆。

▲美麗的五峰旗瀑布順著岩石傾瀉而下,岩石上有著綠青苔與植物點綴,宛如來到人間仙境

◎照片來源IG:
pattylove913

 

◎照片來源IG:jaba_jb_chen

五峰旗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


【宜蘭忍者村】

去年日本的火影忍者樂園新開幕,超逼真的場景與一系列的任務挑戰,吸引不少影迷相爭前往朝聖,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在宜蘭的礁溪就有超狂的忍者村可以玩,山城中的日式傳統平房,搭上廣場中的訓練器材造景,讓人超有林場感,就像是動畫中忍者學校的氛圍,裡頭除了展出忍者文化相關的文物外,還設置了闖關互動區,大小朋友都可以換上帥氣忍者裝,帶著手裏劍、武士道具一起來場奇幻刺激的忍者冒險。

▲不用大老遠飛日本,宜蘭就有小型的忍者村可以玩啦!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宜蘭忍者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95-6 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售票16:20/週三公休)

門票:平日200元/假日220元/博愛票125元(65歲以上長者)/100公分以下免費。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夢幻的玻璃泡泡屋在「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就拍的到,半圓形拱狀的玻璃屋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陽光透過樹梢灑落畫面相當唯美,宛如來到了森林間的祕密基地,餐廳主打手工窯烤PIZZA,也提供義式主餐和輕食小點,價格大約落在60-350元間,不用花大錢又能享受的超高CP值景點,一定要列入行程中。

◎照片來源IG:hua_ee

◎照片來源IG:fiiiiiiiiiibebe0301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公休)


【猴洞坑瀑布】

從路口處走到瀑布路程僅需10分鐘的「猴洞坑瀑布」可說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景點,陣陣的流水從頂端順勢流下,下方形成一的小水潭,夏季時有不少人前來戲水消暑,瀑布旁有個小祕境可以眺望整片蘭陽平原,不用千辛萬苦就能玩水拍美照欣賞美麗的風景,就算是懶人也超適合的景點呀!

▲猴洞坑瀑布旁的小祕境可以將宜蘭的美景盡收眼底,美到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夏季時有不少人前往瀑布下的小水池玩水消暑,壯觀的瀑布與美景,路程只需10分鐘真是太是合懶人們的行程了

◎照片來源IG:miluchiu0806

猴洞坑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礁溪觀光夜市】

來到宜蘭夜市小吃一定必逛,除了知名的羅東夜市外,礁溪轉運站旁500多坪的空地,目前規劃有上百個攤位進駐,美食小吃鹹甜皆有,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

◎照片來源IG:ayumi7749

◎照片來源IG:ayumi7749

礁溪觀光夜市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礁溪轉運站旁)

營業時間:週五-周日 晚上18點至凌晨12點


【空ㄟ農場】

鄰近跑馬古道與五峰路附近的「空ㄟ農場」,座擁有超廣闊視野,天氣好時可以以看到可愛的龜山島,晚上還有露天百萬夜景可以欣賞,在行程的最後安排來此看夜景結束一天的行程再適合不過,浪漫度爆錶。

 

▲「空ㄟ農場」同是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就算帶這毛小孩來散步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siqi__0917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