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asamelissa21

喜歡貓咪的朋友們注意啦!位在新北有間貓咪咖啡廳,裡面的貓店員竟然多達50隻,可以享受被喵星人圍繞的幸福感,還能喝下午茶,療癒系的夢幻景點,貓奴們一定要收編踩點去呀!

◎照片來源IG:zcatss

「貓谷」貓咪咖啡廳,以貨櫃屋搭建而成,店內採用大量的藤相互連接,寬闊的開放空間提供貓咪們盡情跑跳,客人們也能近距離與喵星人互動,圓滾滾身材超萌神情,可愛到融化,拍照上傳IG絕對也是羨煞一票友人。

◎照片來源IG:zcatss

店內有品種貓,也有浪貓收編,亮麗柔軟的毛色與親人的個性,可見被照顧的很好,也都相當活潑可愛,喜歡貓咪得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家裡不能養貓的人也能來這"嚕貓"過過癮。

◎照片來源IG:

itsmezoe11

◎照片來源IG:itsmezoe11

店家除了飲品外,也提供主食、甜點、輕食等,門票也能折抵部分消費,不過要特別注意「貓谷」目前只有營業五、六、日,一周僅有三天,且店內一次不會接待太多客人,想去"嚕貓"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前往時也要記得不要隨意餵食,音量、動作也不要太大,以免嚇到可愛的貓咪們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zcatss


【貓谷】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175號之三

營業時間:僅營業五、六、日13:30–16:30 / 18:30–21: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今年完工!新北首座「公立美術館」來了,9800坪超美設計,藝術街坊、餐廳、書店通通有,預計最快明年就能有首展登場!

▲最快明年就能看展覽!

◎照片來源:新北市美術館

 

終於快等到!近幾年全台都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全新指標性建築誕生,而這座位在新北鶯歌區的「新北市立美術館」,經近10年的規劃,終於在2018年動土開工,也將成為新北市第一座公立美術館,而在多年的興建後,主體工程預計在今年7月就能完工,最快2023年就能有首展登場!

◎照片來源:新北市美術館

 

這座新北首座公立美術館,樓高8層、地下3層,建築外觀極具特色,由一系列高低不一的垂直管狀結構所構成,建築師將蘆葦隨風搖擺的朦朧美感,化為建築的立體設計概念,透過垂直的線條,展現接連不斷的視覺幻影,並以開放式美顧館的概念,將底層打造類似剝裂河床的造型,而未來美術館室內面積約9800坪裡,將分為美術館主體、兒童美術館及戶外藝術街坊三大區塊。

 

◎照片來源:新北市美術館

 

而建築內部除了有挑高11米、高度約3.5樓的通透性設計,能夠配合大型藝術品展覽外,也將引進藝術街坊、餐廳、書店等,令人超期待啊!


【新北市立美術館】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預計完工:2022年7月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