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inhao0232

在大台北地區,也能用兩個銅板吃美食,位在台北三重,有一家在地營業30年的老店,主打現炸的甜甜圈與雙胞胎等古早味點心,更療癒的是只要銅板價就能開吃,CP值超高,是不少在地人與學生們喜愛的散步點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love80613

這家點心店位在捷運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小小的攤販,有著各式兒時記憶的小點心,雙胞胎、甜甜圈、紅豆餅、芋頭餅、酸菜餅、蘿蔔絲餅等,甜鹹皆有,價格落在15~20元間,相當親民,吃到超滿足也不怕傷荷包。

◎照片來源IG:chinhao0232

店家每日下午14:00~18:30間營業,不過因為是手工現炸所以樹量有限,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出門選擇會比較多,提醒大家,前往購買時也別忘要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店家資訊)

◎照片來源IG:chinhao0232

-


車路頭街30年老店雙胞胎、甜甜圈

地點:捷運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06號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4:00~18:30(售完為止)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北部也有!10元生魚片專賣店,厚切鮮魚超療癒,滿滿一盒超滿足,每口都是銅板價,爽吃不怕傷荷包

◎照片來源IG:leijie9240

CP值超高的生魚片可不只中南部限定,新北板橋「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多款新鮮魚貨讓你吃到超滿足還不用花大錢,最便宜的組合,平均一片只要10元,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吃起來啦!

◎照片來源IG:rebecca_food_daily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位在板橋的巷弄中,滿滿一盒不挑款的新鮮漁貨,10片只要100元,厚切的綜合鮮魚,讓你吃到超滿足也不怕傷荷包。另外還有鮭魚滿滿、宴客型、豪華型生魚片組合及丼飯、湯品等,菜單價位從50~600元不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人數去做選擇。

◎照片來源IG:foodie_even_twhk

不過也因為CP值超高,所以人氣也超高,想嚐鮮的朋友們建議早點出門,選擇會比較多,店家也有提供外帶,買回家好好享受也很愜意,提醒大家,前往購買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rebecca_food_daily

-


【津之芳生魚片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90巷14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8953-9923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