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圖為今年3/20日時拍攝花況)

 

黃色風鈴木剛追完,換雪白「苦楝花」新登場!每年3月中旬左右進入苦楝花季節,位在彰化的大肚溪棒壘球場內就種植不少「苦楝花樹」近期陸續盛開不少,IG想美的朋友們,可以準備出發再拍一波美照!

◎照片來源IG:imma_pon   (圖為今年3/21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liulianshen  (圖為今年3/19日時拍攝花況)

「苦楝花」的特性是是小而多,因此開起來相當的茂密,近看是淡淡的紫色帶微微的藍,當花朵盛開的越大時就會慢慢變成白色,遠遠看就像下起了皚皚白雪,附蓋著樹搭上大肚溪棒壘球場的大片綠草地,拍照起來超有意境,遼闊的景緻也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jacqueline_1116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苦楝花」的花期一般落在10天左右,彰化除了大肚溪棒壘球場外,還有溪州森林公園、舊濁水溪自行車道、南郭坑溪、八卦山區、中興路等,也都種植不少「苦楝花」,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要把握花期快走起,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愛護環境,請問攀折、踐踏花木,或亂丟垃圾,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acqueline_1116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大肚溪棒壘球場-苦楝花】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聖安路55-2號2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魷魚遊戲?!兩萬株蜀葵花海浪漫綻放中,4米高巨大人偶好吸睛,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DIY體驗,好玩又好拍,IG必收打卡去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照片來源IG:rose_wu.808  

彰化「田中窯創藝園區」佔地約2.5公頃,園區內種植多達二萬五千株的蜀葵花,每年2月份進入花季,比人還高的繽紛蜀葵花浪漫綻放,宛如一座超大型的花園迷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漫步其中,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hongruru0526

◎照片來源IG:pajjinju

園區今年還打造一座4米高的超巨大人偶公仔,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像極了韓劇"魷魚遊戲"中的場景,拍照上傳IG絕對話題十足,要是拍累了還可以在蜀葵花包圍的玻璃屋中小憩一下,店家提供中式簡餐、甜點、輕食、飲品等,每日限量的窯烤PIZZA、手工麵包絕對是必點,菜單價位落在50~350元間,享受浪漫的午餐或下午茶時光都很愜意。要是人數多一點還有桶仔雞套餐可作選擇,來場花田間的鄉村手路菜也很不錯。

◎照片來源IG:rose_wu.808  

◎照片來源IG:pajjinju

這裡也設有可愛動物區與DIY體驗,浪漫約會或親子行都適合,更療癒的是,距離彰化高鐵站下車,走路15分鐘內即可抵達,交通相當方便,蜀葵花的花期相當長,若是天氣狀況允許一路至3月底都還有花可賞,吃喝玩樂一次滿足,還能打卡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近期有機會來照彰化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um8194

◎照片來源IG: winniew7

 

-

【田中窯創意園區】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電話:04-8743573

營業時間:09:00-17:00

※入園費100元(可折抵50元)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