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岬長度1700公尺的野柳地質公園,神秘第三區再度開放

◎照片來源IG:linrongzheng520

 

猶如火星般的特殊天然地質景觀,讓野柳地質公園成為新北的熱門景點之一,其中從未開放的神秘第三區一直讓旅人們好奇不已,在去年4月首度開放「女王的祕密花園」遊程後,就因疫情被迫取消,好在今年宣布再度於4月9日重新開放,從即日起就能預約報名!

▼以往只開放蕈狀岩第一區與女王頭第二區,現在第三區也將期間限定曝光

◎照片來源IG:ir47363

 

因地形風化作用影響,讓野柳成為台灣最知名的奇岩景點之一,而位於野柳岬前端的神秘第三區,涵蓋園區80%的面積,多年來因安全問題長期處於封閉狀態,東南側為海蝕平台,各種奇岩怪石分佈其上,西北側則是一峭壁,其中著名的豆腐石就位在此處下方的海蝕平台上,大自然鬼斧神工,渾然天成之美的自然地景,現在終於能一探究竟。

▼被CNN讚可媲美太空地質,是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岩石環境

◎照片來源IG:anitakutee

這場「女王的祕密花園」活動,可以一探野柳最神秘的第三區域,需事前預約報名,每梯次滿15人即可成團,目前開放時間為4月9日起至6月中旬的每週六、週日,上午9點到11點半、下午場1點半到4點各兩場,報名費用為500元/人,包含門票、解說員專業導覽解說等。

-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的祕密花園】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活動日期:4月9日-6月中旬

場次時間:

  • 上午場 09:00~11:30 (最晚服務到12:00)
  • 下午場 13:30~16:00 (最晚服務到16:30)

活動報名網址:(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浪漫約會!2022野柳夜訪女王頭強勢回歸,首創「海岸水幕投影光雕秀」新亮點,夜遊北海岸超浪漫,限量名額開放手刀搶票,錯過捶心肝

一年一度的「野柳夜訪女王頭」活動,今年將於4/15~5/1日期間登場(4/1日起售票),今年規畫有夢幻3D水幕投影光雕秀、奇岩光影秀、交響曲等一系列活動,要帶領粉絲們夜遊北海岸約會耍浪漫,之前沒跟到的粉絲們可以開始規畫行程,可千萬別再錯過啦!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今年更首創「海岸水幕投影光雕秀」在繽紛的燈光下,3D巨幕投影搭上交響樂曲,彷彿來到了女王的盛大派對中,如夢似幻超吸睛,吹著海風散步,絕對浪漫度爆錶,另外還有,女王頭接班人之稱的「俏皮公主」奇岩,也是來到野柳必看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活動期間,每日共會分為兩梯次入園,17:30~19:30(17:30開放入園);19: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奇幻水幕燈光秀每天會有六場18:20、18:50、19:20、19:50、20:20、20:50,精彩萬分不冷場。想朝聖的粉絲們可要提前規劃,手刀衝刺開搶。(往下看購票資訊)

 

◎照片來源IG:ha7425 (示意圖/為之前夜訪女王頭時拍攝)

為加強防疫,進入園區須配合實聯制並全程配戴口罩,參觀時拍照時禁止使用閃光燈、補光燈或自拍棒等道具,請勿倚靠或觸摸燈飾、燈具,請勿帶食物飲料、寵物(導盲犬除外)、長柄雨傘或推嬰兒車入場。也要確實遵守展場相關規定喔!(往下看購票資訊)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野柳地質公園-2022夜訪女王頭》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網路購票-前5,000名早鳥票,加贈50元在地商圈消費抵用券1張,

►KKTIX:https://ace2022.kktix.cc/events/yehliunighttours

►北北基好玩卡:https://reurl.cc/Y9o350

※現場預購-前2千名早鳥票,隨票加贈50元在地商圈消費抵用券1張,

購票地點:於野柳地質公園售票處

電話購票:服務專線(02)2492-201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