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季浪漫開跑,正是出發拍美照的好時機,幫你整理出附近4個景點懶人包,浪漫花海、可愛草泥馬、復古星巴克和百萬夜景通通有,好玩又好拍,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來場春日小旅行吧!


【名陽匍休閒農莊】

地址:竹子湖路(用google map搜尋名陽匍休閒農莊即可)

營業時間:09:00-17:00

陽明山竹子湖每年都是海芋季熱門旅點,有多達30家的海芋花田,其中「名陽匍休閒農莊」,在花田裡設置了花仙子鞦韆、三角屋等,拍起來超有意境,仙氣十足,是IG上超人氣打卡點,陽明山上的每座花田設置的裝置都不同,大家可以尋找自己最喜歡的前往。

◎照片來源IG:yiru151515

◎照片來源IG:yiru151515

-


【星巴克草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拍完美照可以喝杯咖啡小憩一下,「星巴克草山門市」由1950年代美軍眷舍群改建而成,純白色的小屋帶有復古鄉村風格,搭上翠綠草地彷彿秒飛國外渡假,也是來到陽明山必朝聖的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IG:wow_c_ee

◎照片來源IG:wow_c_ee

-


【大衛小小羊 David& Alpac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 10:30–21:30

羊駝主題餐廳「大衛小小羊」,鵝黃色的外觀搭上翠綠草皮白圍欄宛如一秒走到童話世界中,還有超療癒的羊駝可以近距離互動,店家也貼心提供紅蘿蔔讓客人們餵食,澎澎白色毛髮與呆呆神情萌翻少女心,絕對是大小朋友都愛的景點。

◎照片來源IG:jiunhuang0422

◎照片來源IG:happyanniea

◎照片來源IG:fibywang

-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6:00-03:00/週五16:00-05:00/週六16:00-05:00/週日16:00-03:00

來到陽明山當然不能錯過賞夜景的行程,草山夜未眠」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享受山林間的悠閒氣氛又能遠眺大台北地區的美麗風光,還設有多座網美打卡佈景,浪漫約會賞夜景,又能拍超多美照,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絕對要收進清單中!

◎照片來源IG:yan0809_

◎照片來源IG:ohoh_1221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逃離都市喧囂!隱藏版祕境喝咖啡,唯美藝術照、遠眺美景、浪漫夕陽一次收編,不想人擠人來這裡就對了

 

◎照片來源IG:ly4428

位在陽明山半山腰上,有一座「Garden91草山玉溪」藝術空間,兩層樓高的純白建築,綠意盎然的庭園結合帶點日式閑靜結合中式禪意感,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有著超療癒的美景,還能吃早午餐喝咖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baijiha

其實「Garden91草山玉溪」是一座私人博物館,裡頭展示不少主人家的藝術收藏品,園區內植被分佈,隨著四季的變幻擁有不同的美景,加上充滿設計感的建築,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hardy_1021

「Garden91草山玉溪」的視野極好,天氣好時可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大台北市區景色盡收眼底,園區內設有咖啡廳,午餐提供健康的蔬食料理,目前僅開放週六開園,如需用餐的話建議事前預定比較不會撲空,另外還有提供飲品、手工冰淇淋、甜點蛋糕來場愜意下午茶也相當放鬆喔!

 

◎照片來源IG:manniwou


Garden91草山玉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營業時間:目前僅週六開園 10:00-17:00(休息時間或其他營業時間請洽Garden91草山玉溪粉絲專頁)

※入園參觀一般150元/20-30歲青年50元(皆含導覽機使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