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本週必看超璀璨高空煙火秀

◎照片來源IG:wind651110

 

一連四天的連假想要去哪走走?一年一度的「2022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花火派對」絕對不能錯過!即將在本週4月3日登場的花火派對,在去年受到疫情影響,30多年以來首次取消施放,今年雖然也受到疫情影響延期舉辦,但盛況絕對值得期待,比照國慶煙火等級,花火一共分三大段落,總長將近四十分鐘,還沒規劃行程的旅人們,又有理由去台南玩啦!

▼今年的花火設計圖曝光

◎照片來源: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號稱全台灣最豪華的三階段高空煙火,今年以「聖母德佑風華展、福虎迎春萬象新」為主題,將結合廟殿建築與全世界最大的牌樓,從牌樓週邊沿伸到整個聖母廟殿的「環狀煙火設計」開啟第一波煙火,並且在五王殿上燃起「福」字,場面超壯觀,第二段與第三段則是一系列璀璨絢麗的「高空煙火秀」,精采可期~

 

◎照片來源: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不過要注意,4/3當天適逢週日、連假第二天,怕交通堵塞,因此四點後,大眾交通工具可能不進入鹿耳門聖母廟,五點後,安中路、台江大道將開始管制汽車進入,建議提早前往喔!

▼交通管制路線

◎照片來源: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

元宵節高空煙火秀:2022年4月3日

煙火施放時間:

  • 20:10-啟炮開幕,虎年主題環廟高空煙火
  • 20:20-第一梯次蜂炮六門
  • 21:00-第一梯次高空煙火
  • 21:20-第二梯次蜂炮六門
  • 22:00-第二梯次高空煙火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終於開放!睽違2年台南「月世界夢幻湖」整修完畢,超仙水光山色美景再度展現,還有浪漫水中涼亭可以欣賞美景!

▲睽違兩年終於開放!

◎照片來源IG:allenlo0809

 

有著特殊惡地形景觀的台南龍崎牛埔農塘,自二十多年前導入生態工法後,讓原本光禿的泥岩惡地,多了幾座水池塘,月世界的地形倒映在水塘之上,也讓此處有著「夢幻湖」美稱,在前兩年為了避免讓夢幻湖變成淺水灘,開園後首度封閉進行清淤工程與設施修繕,而近期工程已經完成,正式開放能一探全區美景啦!

◎照片來源IG:fickyfreaky

 

平靜的湖面與白堊土山陵的交織,讓龍崎牛埔農塘也就是「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一直深受攝影師們的喜愛,隨著近幾年打卡拍照盛行,也讓這處秘境爆紅,成為台南龍崎區的熱門景點,這兩年重新整修後,除了改善夢幻湖的淤泥堆積,也將位於二號農塘上的水中涼亭,重新翻修改建,增加座椅、遮陽等設施,以後就更能好好的休憩並賞景了。

◎照片來源IG:minialey

 

-


【龍崎牛埔泥岩農塘】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苦苓湖10號

開放時間:09:30 -17:00

門票費用:免費參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