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圖為今年4/9日時拍攝花況)

彰化田中九重葛花牆陸續開花,繽紛夢幻遠遠看就超吸睛,綿延200多尺超級夢幻且壯觀,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再刷一波IG洗版美照囉!

◎照片來源IG:kitty0717   (圖為今年4/6日時拍攝花況)

九重葛花牆位在田中的斗中路上,比人還高的九重葛盛開時相當壯觀,紅的、白的、粉的都有,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而且這處祕境還免收門票免費開放,真是太療癒啦!九重葛今年開的較早一些,有幾顆開的正美,部分進入尾聲,近期有安排到彰化旅遊可以順道一訪,當作小憩景點賞賞花打卡。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圖為今年4/1日時拍攝花況)

提醒大家此景點位在馬路旁,拍照時請不要靠近馬路,並多加注意自身安全,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停在遠一點的空曠處再步行前往,不要影響到用路人或佔用車道。前往時也別忘要保持好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qqsweet1982

 (圖為今年4/1日時拍攝花況)


【田中九重葛】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30號附近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到五月都有!2022員林蜀葵花季免費開放,漫步繽紛花海拍美照打卡,花期超長散步去,季節限定錯過要再等一年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2022員林蜀葵花季」於今年3/26~5/1日期間,在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登場,夢幻的繽紛花海,比人還高的一丈紅開正美,絕對是IG必收季節限定美拍散步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照片來源IG:molly_____fan

「2022員林蜀葵花季」種植約8分地,有多達萬株的繽紛蜀葵花齊綻放,形成浪漫的花海迷宮,今年還用上千支風車組成的風車隧道,微風吹拂,花朵隨風搖曳,風車也跟著轉動,拍照起來超有意境,漫步其中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qqsweet1982

​​​​​​​◎照片來源IG:molly_____fan

花季期間園區皆是免費開放,且現場也有設置免費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也很方便,不過要特別注意,前往賞花時請勿踩進花田中,蜀葵花的旁邊有設置小道可走,借位拍照就很美,也不要隨意攀折或破壞,拍照時也要保持好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點資訊)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2022員林蜀葵花季】

活動期間:3/26~5/1日(4/11休園養護日)

開放時間:07:00-18:00

地址:導航員林大埔里運動公園(西區公園)旁/免費參觀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