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銅板飲料!

◎照片來源IG:candy_tastylife

 

物價飆漲的時代,銅板價美食成為生活小確幸,這間位在台中逢甲的超佛飲料店,繼上次的10元黑糖珍珠鮮奶後,再度推出10元滿料飲品「仙草凍奶茶」,滿滿一杯不僅有仙草凍,還有波霸、小紫蘇及花生,一次就能吃到4種料!

◎照片來源IG:candy_tastylife

 

這間位在逢甲的「郭姐茶坊」,是台中的超人氣銅板飲品店,這回新推出的「仙草凍奶茶」,一樣十元能吃的到4種餡料,有Q嫩仙草凍、波霸、微脆小紫蘇、與現搗的花生碎片,再搭配上濃醇香的鮮乳,滿滿一杯裝好裝滿,實在是超佛心~

◎照片來源IG:candy_tastylife

 

不過喝起來甜度不低,可以加點冰塊中和一下,只要10元還這麼多料的手搖飲,必須來喝一杯啦!

-


【郭姐茶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5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800英呎降落!陳意涵恭請九天玄女地點在這裡,超美相思木棧道挑戰極限!

▲恭請九天玄女降落!

◎照片來源IG:yen911108

最近超夯的搞笑影片,絕對莫屬網紅阿翰的「算命阿姨廖麗芳aka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其中影片有段恭請九天玄女駕到的800英呎、500英呎台詞更是讓網友們噴笑不已,而藝人陳意涵也跟上話題,在爬山時特別拍影片尋找九天玄女,搞笑之餘也因背景特殊的木頭棧道吸引眾人目光,而此處正是有著台中後花園之稱的大坑步道!

◎照片來源:翻攝阿翰po影片 │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

◎照片來源:翻攝阿翰po影片 │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

擁有多達12條登山步道的大坑風景區,是台中超熱門的健行步道,不管是挑戰困難還是輕鬆健行,每條步道都有自己獨有的美景,尤其挑戰級的1號至5-1號步道,沿途坡度雖然較為陡峭,但夢幻景緻加上特別的相思木棧道,還是讓人躍躍欲試。

▼網友指出陳意涵爬的步道正是「大坑4號步道」

◎照片來源:翻攝陳意涵 YiHan Chen

不過要注意,1號至5-1號步道較為陡峭,想要挑戰前,記得先衡量自身體能狀況再前往喔!另外,九天玄女下降點為英呎,而大坑風景區的頭嵙山為海拔860公尺,換算800英呎大約等於240公尺,不用登頂也能呼喚九天玄女啦XD

-


【大坑步道】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坑風景區

※大坑6、7、8、9、9-1號步道較適合男女老少攀登,而1至5號及5-1、10號步道對登山客較有挑戰性

※建議老年與高血壓者盡量不攀登大坑1至5號及5-1號步道

※為避免引來虎頭蜂螫叮習性,除不可主動攻擊及喧嘩騷動外,請登山客勿噴香水、勿穿艷麗的衣物,建議可戴白色手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