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療癒一夏

◎照片來源IG:aim._1009

 

放假別窩在都市裡,來去山裡找樂趣!位在南投仁愛鄉的清境農場,就將從7月2日起展開「夏季牧場大遊行」活動,不僅能體驗放牧樂趣,還能與小羊近距離接觸,更在開幕當天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擔綱開幕活動音樂演出,感受不同於以往的清境時光~

◎照片來源IG:w.lyu35

 

清境農場位於海拔1750公尺上,因此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只在15度C至23度C左右,是一處極佳的消暑勝地,這回「夏季牧場大遊行」將在暑假的7/2~8/24登場,活動期間除了每天都有馬術秀表演、綿羊秀(此活動星期三沒有)外,每週三上、下午還會各辦1場牧場大遊行,同時搭配「小羊照相館」、「牧場同樂會」等主題活動,消暑玩耍一日之行輕鬆達成。

◎照片來源IG:kk5961441

 

提醒大家與羊咩咩互動時,要放低音量避免做太大的動作,以免驚嚇到牠們,且勿亂餵食,也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防疫措施,快揪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吧!

-


【清境農場-夏季牧場大遊行】

活動日期:7/2~8/24

活動地點: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6-1號(清境農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免費玩水!睽違兩年埔里最夯「親水公園」終於開放,每週六、日放水,還有市集、表演、生態體驗課程可以玩!

▲終於又能玩了!

◎照片來源:山系.桃米親水公園

深受好評的南投埔里「桃米親水公園」,因部分設施損壞,園區在經過兩年的封閉整修後,終於在今年6月起重新正式開放,並且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特別在此舉辦「2022埔里親水節」,從即日起至8月28日,每週六、日不僅能玩水,還會有市集、泡泡秀、魔術表演、生態體驗課程等,免費的玩水消暑就來這!

◎照片來源:山系.桃米親水公園

採用天然溪水引入的桃米親水公園,免費又沁涼,是每年南投熱門的玩水景點,但也由於年代已久,加上前幾年遊玩人數爆量,造成交通、設施等問題,讓園區宣布封園重新整修,經過兩年等待,終於在今年起重新開放,從即日起至8/28的每個週末假日,還會有各式活動登場,詳細活動可參考FB「山系.桃米親水公園」,有詳細的藝文表演活動、市集、與生態體驗課程。

◎照片來源:山系.桃米親水公園

◎照片來源:山系.桃米親水公園

如果是平日想前來玩水也可以,但要注意水池為開放區域,且水源為天然溪水,水質易受天氣狀況影響,廁所及淋浴間平日不開放使用(僅每週六、日 9:00~16:00開放),每週四園區水池清洗,請斟酌前往戲水的時間。

-


【2022埔里親水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29-35號(桃米親水公園)

活動日期:6/3~8/28

〈藝文表演活動〉 活動期間:每周日

  • 06/19 (日) 14:00-16:00 - 音樂表演
  • 06/26 (日) 14:00-16:00 - 音樂表演

〈假日山系市集〉 活動期間:每周六日,11:00-16:00

〈生態體驗課程〉 活動期間:每周日,課程皆需報名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