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杯新鮮現榨檸檬汁,酸甜滋味解渴透心涼,近期位在台中,就悄悄出現了超新奇的AI智能「現榨檸檬汁販賣機」,只要銅板價,一分鐘就能喝到新鮮檸檬汁,絕對是今夏必喝消暑飲品!

▼一青檸保留了檸檬的營養價值,讓粉絲喝飲料的同時還能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

 

▼設備採用食品級規格製造,防粉塵透明櫥窗,同時以紫外線殺菌及臭氧消毒,再以採超音波臭氧殺菌清洗,看的到乾淨、衛生、安全的製作過程

▼透過獨家冷壓榨技術,精準控制製成的溫度與時間,避免檸檬皮氧化產生苦澀,維持濃濃的檸檬香氣與酸甜口感

「一青檸檸檬飲」打造全球第一台新鮮檸檬汁販賣機,為台灣首創獨家專利,販賣機嚴選屏東在地小農檸檬,整顆帶皮檸檬現點現榨,其實檸檬要帶皮下去 打,才能吃到檸檬的營養素! 一青檸透過冷壓榨技術讓檸檬汁呈現迷人香氣卻不苦澀,每一杯都是百分之百果汁最鮮甜滋味,還能調整依需求調整甜度冰塊,客製化專屬口味,真的是太貼心啦!

▼一青檸使用擁有產銷履歷安心「優利卡」認證的檸檬製作,新鮮天然無添加物,清爽好喝無負擔

 

▼目前共有「經典檸檬」、「檸檬海鹽」兩種口味,一杯60元銅板價就能喝到

▼操作介面簡單,且支援多元電子支付,防疫零接觸真的太貼心

▼榨汁完成裝杯後,會自動蓋杯還附上吸管,機器會自動清洗榨機槽,最高衛生安全標準,讓人超安心

 

不僅新鮮好喝又快速,販賣機還結合人性化界面觸控螢幕,並支援手機支付,多元付款方式超方便,目前在市區除了運動中心,貼近我們生活的百貨公司、超市賣場、辦公大樓等等,都可以看到「一青檸檸檬飲」販賣機的機台,粉絲們也能夠透過「一青檸官網」尋找離自己最近的據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嘗鮮喝起來吧!(下方有據點資訊傳送門)

※官網&販售據點查詢:一青檸

※FB:一青檸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費入場!《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台中最終站,7大繽紛打卡場景,超過150項熱銷周邊,好逛又好拍,最後機會沒拍到會搥心肝

◎照片來源IG:tang_bei  (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中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記得去年《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期間限定特展嗎?當時於台北與台南登場,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中部粉絲敲碗已久後,終於要於今年的7/8~9/25日期間,在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登場,多座主題佈景還有週邊商品好拍又好逛,還沒朝聖的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tang_bei (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中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 /示意圖,為之前展覽時拍攝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周年期間限定商店-台中最終站》將打造7大繽紛打卡場景,除了小新家族與好友們,這次還會有巧克比、鱷魚阿山、露屁股怪獸一同現身,且台中場還會特地推出超過30種的展場限定新品,另外還會有超過150項熱銷周邊商品​,好逛又好拍,絕對是今年夏天IG必收打卡點。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示意圖/台南場次拍攝,台中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 /示意圖,為之前展覽時拍攝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示意圖/台南場次拍攝,台中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展覽將一路從7/8日起展至9/25日止,時間相當充裕,且開放免費入場,不用門票就能拍,真的是太幸福啦!活動開始的前一天(7/7日)12:00-20:00會搶先試營運,另外在14:00-14:30時段,還會有人偶見面會活動,憑快閃店不限金額發票兌換拍照號碼牌(限30組),喜歡小新的粉絲快找時間,一起來甜點世界大冒險吧!(下方有地址)

-​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展覽日期:2022/7/8(五) - 2022/9/25(日) ​

展覽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免費入場​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