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有多久沒有更新美照了呢?近期台中多了不少可愛景點,摩艾石像群、15米超巨大怪獸,還有龍貓波波草,通通免收門票超好拍,快收進口袋清單中,刷一波IG美照啦!


【大里藝術廣場-摩艾石像】

展期:即日起~10/31日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請愛惜環境與裝置,請勿移動或破壞

台中軟體園區大里藝術廣場,近期廣場上展示許多大大小小的「摩艾石像」,34尊高矮不同的顏色,經典表情,讓人會心一笑,彷彿迷你版的復活島,展期將於即日起~10/31

日止,絕對是最近來到台中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照片來源IG:susan.pho_


【草悟系七月半】

展期:即日起~9/5日止

Park2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Park2草悟廣場和勤美誠品綠園道,巨大小怪獸現身,15米高的超萌怪物慵懶躺在草悟廣場上,拍照起來相當吸睛,展期將於即日起展至9/5日止,想拍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

a836024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

【台中花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09號

開放時間:09:00-22:00 免費參觀

台中南屯台中花市旁,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現身,造型公車和巨大的公仔,旁邊還有多顆波波草圍繞,遠遠看就超吸睛,拍完美照後還能順道逛花市,真是太愜意啦!(往下看還有更多景點)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sharon_mylife813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費拍!4大期間限定特展太好拍,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巧虎島通通有,難得機會別錯過!

天氣超好的台中,很適合隨時來場一日快閃之旅,最近剛好又有超多期間限定的萌萌特展登場,不管是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還是恐龍等,從下火車就能開始拍,而且景點全都免費入場,難得機會可別錯過啦!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繼台北、台南後,最終站終於輪到台中啦!這回《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就選在台中火車站旁的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登場,特別結合在地特色元素,設置了7大繽紛打卡場景,還有巨大巧克比精神堡壘,每個場景都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IG:urt_3300

 

◎照片來源IG:urt_3300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活動日期:即日起-9/25(日) ​

活動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00​


#【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

這回在草悟廣場登場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不僅有角色人型立牌、2米高立體上弦月等四大打卡點,還推出全新造型甜點,能拍又能吃真的很可以~

◎照片來源IG:ru_ru0503

◎照片來源IG:sailormoona

【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

活動日期:即日起-8/21(日) ​

活動地點:台中市英才路534號(Park2草悟廣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10:30~20:00


#【Fun鬧恐龍島】

廣三sogo和科博館聯合舉辦的「Fun鬧恐龍島」開展啦!一共有三隻超大恐龍在廣場上亮相,分別為暴龍、三角龍、劍龍,又大又逼真的模樣,大人小孩都好拍!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Fun鬧恐龍島】

活動日期:即日起-8/28(日) ​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假日10:30-22:00


#【巧虎環遊世界趣】

暑假限定的「巧虎環遊世界趣」,以歐洲、日本、美國為主題,位在台中港店的三井,則是以「日本」為主題,新幹線、摩天輪,還有夏日夜市互動小遊戲,打太鼓、玩彈珠、撈金魚,通通免費玩免費拍,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tacyliu5267

◎照片來源IG:stacyliu5267

【巧虎環遊世界趣】

活動日期:即日起-9/11(日)

活動地點: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MITSUI OUTLET PARK台中港)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