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荷蘭!年度「2022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本週登場

◎照片來源IG:serena.ycc

 

來場小荷蘭之旅免出國,一年一度「2022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即將於10月22日至11月4日登場啦!一連14天的展期,不僅有近萬支小風車構成的大型迷宮,在假日還有起司搬運大賽、市集、表演活動,如果在10/22、10/23穿著橙色服飾入園,還可以領取口罩夾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今年以「尼德蘭,一起趣旅行」為主軸發想,將整個主展區設計成有趣的探索體驗,利用近萬支小風車構築了一座超過30米的環繞迷宮,還有一座高達3米的巨型像素畫,加上其他16件充滿荷蘭味的造景藝術與特色風車,還可以玩免費遊戲、逛市集,更有小禮物可以免費拿!

▼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sylvia.1028

只要在10/22(六)、10/23(日)、10/29(六)、10/30(日)這四天,至服務台領取水轉印國旗紋身貼紙,並且貼至身上顯眼處,與園區內2022風車節任意場景拍照,並打卡上傳至IG或是FB,就能獲得限定風車造型手機支架一組,每日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2022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

活動日期:10月22日-11月4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快訊】超可愛!10米高巨大「米奇、米妮」現身安平漁港,2022迪士尼慶典盟翻少女心,期間限定只到月底要拍要快

◎照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2022迪士尼慶典CHILL遊台南系列活動,繼前陣子安平遊憩碼頭水域巨型TsumTsum公仔搶先亮相後,今天巨大的米奇米妮也超萌亮相,粉絲們可以準備再衝一波台南打卡去。

◎照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高達10公尺高的米奇米妮現身安平遊憩碼頭,遠遠看就超吸睛,有不少過路人都特地停住腳步大拍美照,也讓現場的民眾又精又喜,直呼:「真的太幸運啦~」

◎照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2022DISNEY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系列活動,將一路展至10/30日止,多座可愛裝置等著粉絲們來打卡拍美照,雙十連假在即,還未安排行程的朋友們也能考慮來安平走走,找迪士尼夥伴們玩耍,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也別忘要愛護裝置與環境,不要欺負可愛的迪士尼好朋友喔!(下方有地點)

◎照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2022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

活動日期:9月9日至10月30日

地址:安平港遊憩碼頭

開放時間:12:00-20:00、假日10:00-20: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