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qiuung

繼台中新光三越璀璨聖誕樹登場後,台中廣三SOGO百貨也有聖誕裝置新亮相啦!今年廣三SOGO百貨以搬運的物流箱,打造出超奇特「麥塊聖誕樹」,8.5米高的馬卡龍色系,遠遠看就超吸睛,還能走進聖誕樹中,宛如一座超巨大的童話樹屋,絕對是IG版面必收,耶誕新景點。

◎照片來源IG:urt_3300

除了外觀繽紛可愛外,聖誕樹的內部也加入了加入了LED燈條、七彩漸變流星燈、燈管、露營風串燈,每個角度都是必拍亮點,白天和夜晚別有不同意境,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IG:urt_3300

聖誕裝置將一路展至聖誕節後,剛好有到台中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提醒大家,聖誕樹雖有堆疊固定,但不建議坐或爬上去,以免發生危險,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照片來源IG:goodcimd1

-

【廣三SOGO 百貨】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費打卡!「魔幻森林金燦耶誕城」新登場,10米高璀璨耶誕樹、冰藍銀河光廊,彷彿秒飛北歐過聖誕

◎照片來源IG:sharon_mylife813

隨著聖誕節的接近,全台各地陸續布置起夢幻的聖誕裝置,位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近日廣場上就有「魔幻森林金燦耶誕城」驚喜現身雪白的住色調搭上香檳金,彷彿真的秒飛北歐過聖誕,絕對是IG版面必收,打卡新景點。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10米高冰雪結晶的金燦耶誕樹,搭上質感的香檳金色菱格點綴閃閃發光,夜晚點亮燈光更是迷人,旁邊還有幾隻麋鹿點綴,百貨公司的外牆也有麋鹿造型的LED燈飾與綿延12公尺的絕美冰藍銀河光廊,串聯著萬顆LED星空燈海,浪漫度爆表,白天晚上都好拍。

◎照片來源IG:____.minnie

◎照片來源IG:angfcci

聖誕裝置將於即日起展至~明年的1/3日止,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也能搭乘公車抵達,交通相當方便,剛好有來到台中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提醒大家,前往時也要記得愛護裝置與環境,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ngfcci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聖誕裝置展期:2022/11/10~2023/01/03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0:30–22: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