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20_fake_love_27

隨著12月到來,將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全台各各地也陸續布置起聖誕裝置,位在台中沙鹿的南勢溪公園近日也悄悄點燈,聖誕樹搭上繽紛燈海,點亮海線,隱藏版的打卡景點,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收集一波拍起來。

◎照片來源IG:20_fake_love_27

◎照片來源IG:20_fake_love_27

「南勢溪公園」位在沙鹿區南斗路自由路口,今年聖誕樹採用LED燈飾環繞而成,鏤空的設計多了幾分夢幻感,璀璨的燈光中間還有金黃色彩球,搭上燈串更顯迷人,一旁還有愛心造型的七彩璀璨光廊、雙心燈飾、動物造型燈,連公園的樹林都布置上燈串,夜晚時星光燈海夢幻現身,浪漫約會或是親子散步都很愜意。

◎照片來源IG:20_fake_love_27

 

◎照片來源IG:shiba_bao_q1020

「南勢溪公園」將於即日起展至聖誕節後,粉絲們可以趁著涼爽氣候,到公園賞燈散散步,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與裝置,不要留下垃圾,也不要做出破壞的舉動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hiba_bao_q1020


【南勢溪公園】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南斗路自由路口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海線美食吃起來!一次看沙鹿清水懶人包,手工粉圓、古早味鳳梨冰、排隊炸食,隱藏版美味只要銅版價,吃到超滿足

【阿文肉圓】

清水在地人氣排隊店家阿文肉圓,至今已傳承四代,肉圓外皮吃起來Q彈,肉餡又紮實,一口咬下脆脆的筍塊帶出口感的層次,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當地人都推薦的雙色醬料,聽說讓欲罷不能會想再點第二碗喔! 

▲每到開店前總是擠滿排隊人潮,常常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就賣光了,想吃一定要趁早

◎照片來源IG:siao_ying0211

阿文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北寧街10號

電話:04-26232780

營業時間:11:00-18:00


【樹下阿婆粉圓】

觀音寺廟外的大樹下,有一家粉圓攤,別看攤子小小的不起眼,禮頭可是藏著每天新鮮熬煮的手工粉圓,吃起來軟Q柔嫩,搭上獨特梅子的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古早味冰店的冰料樣樣都用料實在,香甜好吃,不管何時經過都一定要來上一碗

◎照片來源IG:

jojoarime

樹下阿婆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20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阿財米糕】

喜歡吃米糕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家阿財米糕,糯米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肥瘦勻稱的五花肉淋上滷獨家醬汁,吃起來鹹香鹹香,是清水美食的代表之一。

▲在地飄香50年的清水阿財米糕,是吃過難忘的好滋味

◎照片來源IG:cindy6230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清水燒炸粿】

清水燒炸粿除了大家熟悉的蚵嗲外,還有一道特別的「肉炸」,內餡加入碎肉、蔥段、蘿蔔製作,雖然是炸食吃起來卻相當清爽,店家紛兩個時段營業,不管是當早餐或下午茶都相當適合。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和飽滿內餡,光是看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照片來源IG:ccbigfat

阿財米糕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206號

營業時間:7:00-12:00;15:00-19:00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在沙鹿有著超邪惡小吃之稱的「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總共有八種口味,甜鹹皆有,現點現炸,外酥內軟的炸饅頭鋪上金黃色的起司、淋上香香甜甜的煉乳,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來沙鹿沒吃到這個回去絕對會槌心肝阿!

 

▲金黃酥脆的外皮搭上起司和煉乳,難怪號稱是萬惡的美食,吃起來竟然一點也不膩,一份只賣35元,真是太佛心了!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烏婆傳統甜品店】

港區運動公園拍照附近有個「烏婆傳統甜品店」,是沙鹿當地人氣超高的傳統冰品甜湯,最大的特色是手作豆腐,共有鮮奶、抹茶、杏仁三種口味可選擇, 每一種都超級好吃,價格落在$35~55元間,CP值超高絕對不能錯過!

▲滿滿的一碗配料竟然只要銅板價,怎麼可以放過這超美味的甜湯呢!

◎照片來源IG:07vanessa18

烏婆傳統甜品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55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5


【沙鹿拉仔麵】

位於台中沙鹿火車站附近的沙鹿拉仔麵,是一家傳統中式餐廳,店裡的招牌就是拉仔麵和月見豬油飯,古早味豬油飯上躺著一顆可愛的微笑蛋黃,用筷子輕輕畫破和蔥花拌在一起入口銷魂,切上幾道小菜,只需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

▲古早味豬油飯上躺著一顆可愛的微笑蛋黃,有不少人經常為了這一碗特地跑到沙鹿

◎照片來源IG:xue_130


【山頂囝仔湯包】

隱藏在靜宜大學附近的山頂囝仔湯包,價格親民一咬爆漿,內餡的肉吃的到現作的新鮮,只要50元銅板就能吃到爆漿美味,絕對是老饕們必嚐的口袋名單。

▲店家的醬料是點餐的時候可做選擇,送餐時會直接淋上去,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特製的辣椒喔!

◎照片來源IG: 07vanessa18

山頂囝仔湯包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09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 17:00-20:00


【阿義鳳梨冰】

阿義鳳梨冰採用自家調製的鳳梨醬,搭配碎冰調製而成,每一口都喝的到鳳梨果肉,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可以跟調整濃度,清涼解渴酸酸甜甜,是一家老少咸宜的飲料店。

 

▲除了鳳梨冰還有味覺和視覺都享受的獨家配料飲品喔~

◎照片來源IG:tiffchi0205

1955阿義古早味鳳梨冰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263-3號

電話:0921-724815

營業時間: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