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開吃!

◎照片來源IG:6__o.0__6

 

台南最夯必吃的爆量冰品店「冰鄉」,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冰開賣啦!這間位在中西區的在地老店,在近期推出爆量草莓冰,一顆顆超大草莓整碗爆量滿出來,視覺和味蕾都是極致享受,再加上一顆布丁點綴,酸酸甜甜超好吃~

 ◎照片來源IG:tainan_hsien

用超大顆草莓鋪滿滿的草莓冰,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獨家草莓醬與煉乳,酸酸甜甜的滋味每年都是必吃項目,今年隨著物價調漲,每碗漲至170元,但還是讓人難以抗拒,建議可以再加20元多一顆布丁,軟綿濃郁口感超搭。

◎照片來源IG:tainan_hsien

不過要注意,目前暫不接受預訂,採現場領取號碼牌,限量供應,售完為止,建議出發前先詢問以免撲空,快揪上好友們衝一趟台南吃起來吧!

-


【冰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6-223442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巨大熊熊!超可愛10米高「泰迪熊」戶外派對新登場,異國元素可愛神情療癒又好拍,期間限定IG必收免費打卡

◎照片來源IG:miss9290

超萌泰迪熊現身台南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陽光大草坪,8隻異國風元素的巨大熊熊驚喜現身免費拍,絕對是IG版面必收,超可愛打卡新景點。

◎照片來源IG:chenmilka

「2022泰迪熊in新營」活動於即日起~12/11日期間舉辦,10米高的泰迪熊齊現身,遠遠看就超吸睛,高高帽子的衛兵熊和國王造型的泰迪,各式各樣的大小熊熊真的可愛到不行,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evan__august

◎照片來源IG:evan__august

巨大熊熊裝置,將展至今年12/11日止,活動期間每晚的17:30-21:30還會有燈光表演表演秀,白天可愛晚上也精采,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朝聖一波,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愛護裝置與環境,不要做出破壞或欺負熊熊們的舉動,也別忘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evan__august

-


【新營泰迪熊戶外派對】

時間:2022/11/11~12/11日

地點:南瀛綠都心公園陽光大草坪(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

※每晚17:30-21:30燈光表演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