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的布景「華泰唐人街」,結合東西方元素,打造最不一樣的春節氛圍

◎照片來源IG::jennycyl930

繼聖誕節的粉紅浪漫後,華泰名品城又有新裝飾了!為了迎接新年到來,特別打造中西合併的「華泰唐人街」,除了有超可愛的金豬模仿披頭四,帥氣壓馬路,更打造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還有許多裝置藝術,體驗潮味十足的新春年節!

▲西方的路燈與街景,搭配東方的大紅燈籠

@照片來源:華泰名品城

▲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運用了今年代表色珊瑚橘打造

@照片來源:華泰名品城

結合東西方的風格,融合歐美街景元素,十字路口、紅綠燈、英倫電話亭、路標等,還有懸掛在街景間的大紅燈籠,東方味十足,還結合今年豬生肖年,將桃紅自由女神改造成金髮女郎,手牽可愛金豬,更有四隻金豬過馬路,模仿披頭四經典照,超趣味!

▲披頭四的經典場景換成應景的金豬

@照片來源:華泰名品城

不僅如此,最吸睛的莫過於全台首座「旋轉豬仔樂園」,運用今年代表色珊瑚橘(Living Coral)製作,每隻小豬都能旋轉360度,白天是歡樂的繽紛樂園,晚上在燈光與鏡球折射下,搖身一變成為Disco舞台,呈現兩種不同拍照氛圍。

 

▲白天夜晚都有不同氛圍的「旋轉豬仔樂園」,絕對今年必拍!

@照片來源:duchi.pf

初一至初六,更有國外唐人街傳統的「年節大遊行」,6公尺長的金龍圍繞金豬值得一瞧,還有快閃攤車,打造應景的「中」「發」「財」過年喜慶造型包子與動物包子、味百選蝦肉餅,還能品嚐到華漾港式飲茶所特製的冰火菠蘿油和絲襪奶茶,好吃好玩又好拍!

▲應景的「中」「發」「財」過年喜慶造型包子

@照片來源:華泰名品城


華泰名品城-「華泰唐人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10:00 - 21:00/星期五~星期六10: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