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走春一日遊,第一站就來到全台最大的落羽松秘境

◎照片來源IG:aboboboboy2018

台南走春一日遊,就來欣賞落羽松吧!位在六甲的落羽松秘境,規模堪稱全台最大,隨著近日寒流來襲,落羽松陸續轉紅,一旁的菁埔埤也開始放水,在水景的陪襯下,更顯得浪漫不已。

六甲-【六甲落羽松秘境】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縱貫公路

◎照片來源IG:allenlo0809

◎照片來源IG:kao1993.tw


看完落羽松,也可以到附近的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柳營德元埤荷蘭村走一遭,在春節期間2月5日至2月10日,舉辦「2019豬事大吉福雙埤」春節活動,期間除了有熱鬧的街藝表演外,並提供許願豬籤讓遊客索取,寫下心願夾在園區許願牆,祈祝願望成真。大年初一當天,只要姓名裡面有豬的諧音,或是生肖屬豬的民眾,均可至服務台領取可愛的小豬撲滿1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囉!

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

地址:臺南市官田區中山路二段207號

湖面上的紅色吊橋,是搭乘高鐵進入台南時必會看見的,特別吸睛,遼闊的園區還有一座湖中島,可以欣賞四面八方的風景,在春節活動時,還會布置成小豬森林,還有還豬格格猜燈謎!

◎照片來源IG:akmanboat

◎照片來源IG:aristochaser


柳營-【德元埤荷蘭村】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

擁有「台版小荷蘭」之稱的德元埤荷蘭村,草地上佇立著紅色的大風車、各個角落出現的巨大荷蘭木鞋、白色的木質圍欄、水生態與綠生態的交織,就像是置身在荷蘭羊角村,每年都會舉辦風車節,2018年舉辦完後,留下荷蘭竹風車隧道,值得一拍,今年春節活動,將佈置風車造景小豬及大片花海,還有許多活動演出,春節一日遊輕鬆達成!

◎照片來源IG:do_vss

◎照片來源IG:sylvia.1028


【2019豬事大吉福雙埤】活動一覽表: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網